這…是年初五吃的…是滴…小的又…拖稿了
今天下午剛好大家嫌過年悶…就一伙人出來唱歌…唱完…西門町也沒好吃的…就又回公館吃飯啦…
可惜…跟我們一樣悶的一樣很多…所以四川華神要排隊~唉…這樣等也不是辦法…那就滾去附近坐著吃東西吧…
眾人在不遠處看到【鮮芋仙】那就是他啦…
本來小薰很笨,一直以為鮮芋仙只賣芋頭…畢竟他是以這個聞名的…但小薰不吃芋頭…
嗯哼…沒人不知吧…

直到眾人看到menu上還有仙草跟豆花…yes!
我點了【仙草三號】$45。…bingo!他是冰的…仙草系列是冰的…
點完以後付完錢後他會給你個呼叫器,當您看到他會叫,而且從黃燈轉橘色燈的話…沒錯啦!就是叫你去裡面拿你的餐啦

呃…他的仙草蠻好吃的…但其他料也挺綿密的,但還不至於爛爛的…口感還不錯

這是吃完後的樣子…他的優點之一:仙草冰沙…這點還不錯吃…也不會太甜…

好啦~吃完後…該去確認四川華神的位子出來沒…不然這樣傻坐…也不是辦法…
幸好有個預約沒聯絡到…yes…可以滾進去了…外頭還一堆人咧…
這家店沒什麻裝潢,也沒什麼手工菜,位子不大,就一般的火鍋店


這是鍋底…清鍋…我們加了高麗菜…旁邊的麻辣鍋不會太辣…還蠻好吃的…一旁有飲料跟冰淇淋…但冰淇琳看起來不夠冰…




【四川華神】02-8369119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62巷4號從52巷進入
【鮮芋仙-公館店】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50-1號
【小薰PS】四川華神從公館站捷運四號出口上去,屈臣氏旁的巷子進去即可。
再來一個PS吧…
幾天後,小薰哥外帶了回來,因為看小薰似乎吃得很好吃…但他是傻子,買熱的…還有他質疑了一點…為什麼熱的湯不是紅豆湯而是湯圓的湯…怎會水水的…看來他不大愛…我哪知…去問老闆啊
就沒有獨有的仙草冰沙啦!不過小薰還是建議啦!外帶比較小碗比較不划算…喜歡就到店裡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