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小薰又滾出來了…
今天跟君來【草莓工房】的下午茶
雖然是星期二…但大家放假了…所以人…還是很多


MENU來了~我們叫了一個加點套餐($99)+一成服務費…就可以有一個半小時享用沙拉吧跟蛋糕了…


這是我挑的沙拉+葡萄柚汁…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他有日式照燒醬跟沙拉醬~其他人還蠻稱讚的…但是因為小薰非凱撒醬不吃…所以SORRY啦!
如果你到櫃檯點完餐並付完錢,他就會送你兩個外圍有顏色的小盤,記得這是你的蛋糕盤,白色盤才是拿鹹食跟沙拉滴,現在你就可以開始享用沙拉吧跟蛋糕了…


主菜等得有點久,在我們準備要殺蛋糕時…他就來了…
君的主菜:【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偶滴主菜:【日式照燒雞肉飯】
小薰偶…因為等一下要吃的決戰…決定不吃飯…吃肉就好…還蠻好吃的…畢竟在蛋糕店的主餐中…我覺得還不錯…

好了…吃完主餐…時間不夠…對戰時間到了…

君的戰績:
現烤焦糖布丁
君說這個讚

法式千層派
小薰覺得太甜…君覺得剛好
古典巧克力
這個很好吃…
泡芙
君把他弄得很噁…所以我不想吃…
寒天葡萄柚凍--呵呵~這是被我陷害的…真的不要隨便碰寒天的東西…偏偏他的凍都是寒天…哇咧…
水果派…老實說就一堆水果擺上去淋上糖漿…我覺得不好吃…水果都爛爛的…

嘿~偶的戰績… 蜜桃迷迭香-沒迷迭香的味道…可是也沒啥特別…平平吧

草莓…剛好對味

草莓寒天奶酪…老話一句…寒天還是不要碰……草莓兩小點…沒味道到極點

巧克力…慕絲吧-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燒烤乳酪


對了對了…為了搶熱食…我忘拍一個起司…粉好吃…

小薰六道-君的六道=平手…

對了對了…說到了熱食…就是在吃飯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不時的噹噹噹的講菜名…這種時候就可以去搶了…嘿嘿~我覺得好不好吃看人啦…
第一道:炒飯…aaa!你叫兩個剛吃主餐的去搶飯…會不會太撐了…雖然小薰想要秉持著專業的精神去搶…但還是被君阻止了…因為人好多…但是小薰不氣餒…偶依然秉持紀錄的精神…偷拍別人的~嗟!-抹狼


第二道:薯條…君很有興趣…所以我去搶…因為她先去搶蛋糕了…過份…排好長哦…等到都可以拿旁邊的名信片了…小薰是兩手空空去啦…不過最好還是要先拿吧下的白色盤子比較不麻煩服務人員…兩個人


第三道:炒麵…好少人拿…呵~我們也懶得搶…但小薰看還蠻好吃的…就叫君去拿來吃…-君


第四道:焗烤…老實說吃得好撐…但是小薰想說我本來想點焗烤配合蛋糕店的氣氛…所以還是想嚐…相信小薰是秉持著敬業的精神的…-小薰


第五道:披蕯…老實說抹厚呷…像是舖盤上去的…沒啥新意…-小薰


哦~我的老天爺…我們真的不行了…
最後小薰以一道之差險勝君…YA!贏了贏了…趁君去洗手間…拍拍店面吧…小薰不喜歡吃飽就坐著不動…很像廢物…


等等~這是瞎米…君看了我們吃的幾道說…說除了提拉米蘇外我們都試過了…但如果吃完那道其他就吃不下了吧
這是我們身後的裝潢…我覺得蠻有趣的…仔細看看…在裡面找到了什麼… 好懶得動哦~君說等她去拿個名信片就滾…不然礙著人家吃飯就不好了…那就閒來無事再拍…

阿Q說得好:動一動還可以吃得下好幾碗…所以我們要開始動了…(啥米…阿Q是誰…啊你是沒看過廣告哦!就那個拿扇子當電風扇幫他老爹搧風的那個啊!)
偶們先去SOGA跟附近逛個小街…然後再殺去士林夜市…途中我倆的腳都被一個晃來晃去的小女孩踩中…不過我因還有別的原因…腳更麻了…
士林夜市~偶們來了…殺~~~
因為真的太撐了~所以我們沒像阿Q說得那麼強…只好買個伴手禮回家…
買完因為腳也累了…也沒啥好逛的…那就…滾回家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薰 的頭像
林小薰

I'm薰-記事簿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