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抹圖吶~因為只是跟凱子哥去吃個晚餐…小薰沒帶手機或相機~嘿!下次再補有相片有真相好了…
今天依然是過八點吃晚餐~已經過了三個月這樣的日子了~
經過宜安路的時候看到一家【松樂日本料理】,本來想在這家跟對面的【桔磨坊】做選擇…但還是想凱子哥要吃飽點,兩人還是想去吃丼飯
我們一共點了
1-豬排丼飯($90):豬排還不錯,不會太乾也不會太厚硬,炸的顏色還不錯看,只是有少了點彈性,不過還不錯吃。 
2-親子丼($90):這個我很推哦,他真的是加蛋液在上面,可是不會很濕到整碗很噁,但他比較像是中式雞肉,不是有酥炸的雞肉的外皮淋蛋液,味道還不錯!
3-蝦手捲:($40):一個小黃瓜、生菜還是高麗菜絲還有蝦一尾,但是他的調味料卻是小時候吃飯會配的日本芝麻海苔拌飯的那個配料,老實說沒什麼功力!
4-豆皮壽司($60):6個一組,有點小大,有撒芝麻在飯裡,但我討厭他的調味,有加酒像是紹興的味道,搶味了唷!會點豆皮壽司的就是喜歡那個最原始的味道。
5-茶碗蒸:我們一人一碗,裡面沒有我不喜會卡牙的干貝,只有香菇四分之一塊,大魚板還有一個啥,我忘了!很淡很綿~但我還是喜歡我爹的梅花蒸蛋!真的是一朵花哦!
6-炸豆腐($40):加了一堆柴魚片,底下的醬汁微嗆破壞口感,不過那個豆腐裏的粉很合,不會很濕跟分離,這個技術還不錯。
【外帶】
7-炒烏龍
8-茶碗蒸1碗。
------------------
=五百三十元整。(餐會附茶跟味噌湯)
ps-味噌不好喝,有用泡的感覺,淡淡的,沒味道。
下次再補圖吧!

題外話:我們在吃的同時剛好有個饕客在跟他們聊天,老闆和老闆娘還說現在人只會想往大台北那地方去吃,一些小店根本就不會去注意到好吃,都是吃得貴又很遠。
我覺得也是啦!其實有些花費真的是在氣氛裝潢跟店面身上,不過我覺得那只是精緻度問題罷了,還是有人花在行銷物上…
他們的店都用一些紙貼著隨時會更動的價格,我倒覺得可以用一個看板也不錯!那樣貼有些亂亂的…
名片的話,我覺得他們開在不是很顯眼的地方或是大台北又或者是同一種風格的店家,上面也沒寫營業時間跟地圖,這樣很難讓人有很記住地理地置的印象。
與其讓後面為空白,不如增加一點地圖什麼的讓人有印象,也可以架設網站把店裡風格創造出來,我覺得只是一昧說人家不懂欣賞,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你畢竟不是身處夜市或熱鬧之地,如果沒有辦法突顯自己,只是怨別人都不明白你們的料理,只會往台北跑,適當的行銷是要的!
你也不是小吃,是一餐日本料理餐廳,少了位置圖,口耳相傳的速度並不快,所以我覺得他們最好也是要改變他們讓人記住的方式才行~

呃~她最大的地標是在宜安加油站左邊的巷子中,然後這家店右邊賣樂透跟鎖匠,左邊賣牛老爹牛肉麵,對面是【桔磨坊】-宜安店。
老實說像我們這種好吃會留名片的食客,會希望他們能在名片上放menu跟價格,這樣才能依預算先去點好或是想要外帶啥,這是可惜了點!
【松樂日本料理】
電話:2921-3689
地址:中和市宜安路162號。
營業時間:上午時間忘了,好像十點到二點。下午時間:5:00~9:30。
目前:星期二~星期五有些餐點是降價的,如親子丼跟豬排飯。由九十降為七十元,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