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12/10/07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這天一大早就要去開工,但太早了,饕爺忍不住帶我來他從學生時期就來的店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這是饕爺的常用餐名單,他說他下課的時候常跟朋友打完球就來吃的店,有賣很多東西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早上五點半就開賣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下午還有賣臭豆腐和甜不辣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有得外帶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我們點了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今天早上還有賣甜不辣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他們家的蚵子還蠻鮮的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而且沒有很噁心的痰的裏粉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咬破就消風了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大腸~~不臭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走得是有點清麵線,但又不是麵線羹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九層塔的味道很濃,勾芡得沒有很討厭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甜不辣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這味道讓我想起智光黃昏市場的味道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這個沒那麼喜歡,因為有點軟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總共有這些料,為了讓你們看,我很努力把大甜不辣吃下去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米血表現還不錯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有點Q的糯米

【新北食記-雙和(中永和)】可以吃的蚵仔~余 麵線|蚵仔大腸

 

【小薰OS】
1。早上五點半,除了豆漿油條店還有,其實還不錯。
2。甜不辣味道我們覺得還好。
3。我喜歡他們的麵線是還冒得燙燙的。
4。太常吃這麵線,所以很難有什麼驚豔一定要介紹感。
5。蚵仔和肉羹可以吃,可惜今天麵線有點鹹。
6。老實說最近麵線,我真的可以出麵線合集Ⅱ,但我好懶喔!再找時間寫吧!
 

余 麵線|蚵仔大腸麵線

營業時間:店內寫早五點半,google寫早上6點~我沒問,大家就參考著看吧。
公休日:星期日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89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