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身邊的人迷上早午餐…
所以常常約一約去吃早午餐
我們今天吃樂子
這家在網路上很有名
之前也吃過一次…
而且還超搞笑,吃完結果遇到同班同學在排隊,當時笑翻了我…
有了上次要等的經驗,這次我們直接派住最近的人去排隊~省時!!!
上次吃過瑞安店,在想要不要吃敦和店
但想想還是算了…我怕我找不到路更麻煩
所以這次還是去瑞安店
這家要現場排隊,印象中好像不能預約…
到了留名和留電話即可…店家是以這兩個作為號碼牌
但等也還好!因為店家很有效率,所以等待時間不會長得讓人很想揍人
他是要人都到齊才能進去的店,幸好今天這群是不大會遲到的可愛朋友
而且三個人…很好確認的!所以大家很快就集合進去了
今天也跟上次坐一樣的沙發區
但沙發區不是想像中那種柔軟,是硬的唷!!
店員先遞上水杯


menu:有不懂的一旁都有圖示,所以一目瞭然(這是上次吃過的menu,因為懶得再拍一次!)
因為有早午餐和午餐之分別,所以有兩份可以看(早餐都是全天候供應但是午餐只供應到下午2點半喔!)


不過來這…當然是要吃早午餐,午餐就放棄吧…haha
早餐皆附 新鮮柳橙汁or水果一份○r美式咖啡 / 紅茶 (免費續杯)
它的咖啡…沒有中西美食好喝…


柳澄汁我嫌它小杯了點…而且果汁不能續…XD!!!
白色的是鮮奶,點咖啡的附贈品
可以加入茶裡變成奶茶~換個新口味


桌上的調味料
呃…很一般的美式調味料


我依然點我的雞
『鄉村酥炸雞肉堡』
上回感冒都吃不下什麼,而且吃什麼都沒味道…
這回終於可以好好品嚐了…


對!又有人開始大驚小怪了
跟上回一樣,因為不喜歡吃那種咬一口東西就會四散的食物,所以大家還以為我不吃漢堡…
所以我朋友以為我大概會叫義大利麵或是蛋捲
頂多就會叫到三明治,原因三明治我有個開頭可以咬不會散…
上次吃的時候我也這麼想啦!但上次是因為感冒腦子壞了,忘了漢堡很麻煩
但經過上次經驗,覺得好像還不錯吃…所以就點啦!我當然有我的吃法…只要不會散就好啦!
那就是一層一層吃…
打開漢堡蓋然後把漢堡蓋吃掉
好吧!我這樣的吃法無法享用到一口咬漢堡的快感…
但…我寧可這樣吃我也不想掉滿桌很麻煩來得好…


吃完上下蓋後就要來吃我的鄉村雞了
嗯!有點柴,也蠻鹹的,油倒還好!
但鹹是因為我分開吃,如果你連同菜一起夾著吃
應該是很正常,但乾柴這點令我不是很滿意


『燻鮭魚炒馬鈴薯塊』
上回看黃小穎點時就超想吃了,不過因為感冒,不想染指其他的餐
但這個好香喔!而且好好吃喔…
內含:燻鮭魚、馬鈴薯塊、洋蔥、酸豆、酸奶、吐司兩片
除了燻鮭魚和馬鈴薯塊和酸奶和吐司…那洋蔥和酸豆在哪?
一旁是奶油?乳酪?反正有調味過…我也嚐不出來
但我很推他的炒馬鈴薯,帶著皮炒的馬鈴薯加入了調味變得超好吃
酸奶把馬鈴薯的油膩感去掉,好好吃喔!


再來就要來吃這美式蛋捲
但我忘了這是『希臘蛋捲』還是『蔬菜蛋捲』
本來也想點蛋捲的,但上次沒仔細吃鄉村雞,我不甘願啊
這個蛋捲做起來要三個蛋唷!一旁還有附兩片吐司和薯餅
薯餅可以選擇是要吃炒馬鈴薯還是煎的薯餅


薯餅吃起來的味道沒有炒馬鈴薯那麼香
但跟炒馬鈴薯的口感與味覺完全的不同
表皮煎得酥脆,調味也適中


這蘑菇真好吃



我…好像忘了PO上次吃過樂子的經驗…
那就順便分享其他菜色吧
『墨西哥早餐捲餅』
麵餅皮包裏著2顆蛋製成的炒蛋還有培根、紅椒、青椒、洋蔥、起司,一口咬下~
也可以沾一旁的莎莎醬…旁邊是薯塊和香蕉
因為是友人的,我沒吃…所以不清楚真正的味道,不過應該還不賴


美式煎餅
原本看網路上的鮮果煎餅真的超吸引人的
但當天鮮果已賣完,不得已只好改成美式煎餅早餐囉!
煎餅真的很大,搭配炒蛋、薯餅、培根
可以搭配奶油和糖漿


樂子三明治


   餐廳名稱:The Diner 樂子(瑞安店)

   地址: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3:00/周六、日 9: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200左右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小薰PS】
   1。蛋捲而言,我會覺得中西美食的比較濕潤,比較合我胃口。
   2。但中西美食的服務不是很優,而樂子還不錯!
   3。聽說班尼迪克蛋是樂子的招牌,也許來吃的可以試看看…
   4。瑞安店有二樓了,但排隊的人不一定會減少,但等的時間應該會短很多。
【小薰OS】
  1。我個天才!我竟然寫完忘記把文章打開,結果等我驚覺時…遲了三、四天啊!
  2。我之前打的不知為啥沒存到,最近網路怪怪的…嘖!虧我覺得那個寫得比較精彩說!
arrow
arrow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