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原諒我~我打好的全被我家小狗狗的屁屁一坐關掉NB電源鍵…全化為烏有…
((小布丁~妳是在報復我炫耀吃巧克力冰淇淋嗎?!如果是!妳太狠了!))---這是我散步後我才寫得出這兩行字!唉~
但小薰我…怎麻可能這麻容易被打敗!。。。。。。。。。
所以小薰我又復活了~鏘!!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薰常跟小薰哥去待的冷氣店"古早傳說"
呃~我去了很多次a~可是…沒一次想拍下來~為啥哦!
問得好!
不知道!
搞什麻鬼!你耍我啊!
啊人家就真的沒想過嘛!
那你這次拍個屁
因為剛好帶電腦過去…想說當個新PO地點…我很乖吧
缺題材就說!口水這麻多!
什麻?!我有表現的這麻明顯嗎?!其實…我可以解…解
再不進入正題…我就讓你嗝屁!
講…講…我馬上講…其實這裡的餐點小薰幾乎都吃過了…
但最推的還是這道"酥炸雞腿"

讓你看看他的雞腿~軟嫩酥Q~厚薄勻稱

菜色大都是主菜不同…
1。小菜大部份是:瓠仔炒蝦米、高麗菜、海帶炒素麵腸((通常這邊的小菜都不好吃))
2。提味的永遠是蘿蔔乾。
3。湯大部份為蘿蔔湯、排骨湯
4。甜點:西米露、仙草、綠豆湯((認識這間到現在只吃過這三種))
5。水果:夏天是西瓜、不然就是柳橙
就這樣吧~因為太熟了不知道要介紹啥~

【店家PS】
古早傳說
店家網址:http://www.oldstory.com.tw/
中和景安店:中和市景安路10號
預約電話:2240-2939
價位:皆現點現作,每人最低消費50元,菜單價位:10~200元,不另加收服務費哦!(可帶茶葉,沖茶費$10)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02:00,假日 10:00-02:00 休假日: 其他-春節初一至初四公休。
【小薰PS】
1。我去的是景安店!有上下樓之分:二樓(吸煙)包廂低消$400,一樓包廂低消$450,但二樓的包廂較大。(放心啦!兩個人點餐一定超過$400)
2。有插座及網路可攜NB前往,二樓非包廂部份的插座在天花板,可跟店家借延長線,包廂內桌子比較大。
3。沒附飲料除非點的是套餐,我今天是加點水果茶:若您怕酸,請勿嚐試!若覺不夠冰可跟店家要冰塊。
4。進包廂要或上二樓的位置都要脫鞋才能進入,包廂內冷氣比較涼~但很快就會被搶光。
5。因為是讓人聊天的地方,千萬不要想他會有靜的時候~有時會吵到讓你想翻桌~。
6。泡菜豬肉超難吃~所以不推薦,炸的都還不錯,尤推炸豆腐跟炸雞塊!滷味拼盤:海帶較腥較硬不推,其他尚可!還有啥我忘了~要看菜單才記得起來。
7。沒事…別點可樂…因為他們是用罐裝可樂加進去的,加入冰塊可樂味會很淡,但他是所有飲料最便宜的$60。
8。扣扣盃工程浩大,請再用心等等~謝謝
。。。。。。。。。。。。。。。。。。。。。。。。
。。。。。。。。。。。。。。。。。。。。。。。。
。。。。。。。。。。。。。。。。。。。。。。。。
。。。。。。。。。。。。。。。。。。。。。。。。
。。。。。。。。。。。。。。。。。。。。。。。。
。。。。。。。。。。。。。。。。。。。。。。。。
。。。。。。。。。。。。。。。。。。。。。。。。
。。。。。。。。。。。。。。。。。。。。。。。。
。。。。。。。。。。。。。。。。。。。。。。。。
。。。。。。。。。。。。。。。。。。。。。。。。
。。。。。。。。。。。。。。。。。。。。。。。。
。。。。。。。。。。。。。。。。。。。。。。。。
下次你再欺負我~我就要報警抓你
什麻?!你講大聲一點!我聽不見!

小的哪敢說啥!老大!您說的什麻都是!什麻都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