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一篇『小薰家的菜色』太過駭人…
於是我來賠罪了…
我現在就來給你們看好吃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鴨肉』
小薰哥說他小時候常有追著這樣的卡車買東西的經驗過…

這是近個月來才發現的好吃店~
最近在小薰附近的好吃店因負荷不了上漲壓力一個一個關了~真慘啊
說回正題~
一鴨三吃…不會沒吃過吧…
第一招:直接吃~

好吃再來第二招:炒來吃~

多樣好吃第三招:潤餅麵皮包起來吃~

不行不行!你這樣吃就少了道地的味道~還要再加下兩味
第一味:蔥

第二味:甜麵醬~有時還會有鴨油~


這樣才好吃嘛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中和(不可以再說了!因為再說警察伯伯可能要來賺業績了~)
擺攤時間:週三。(僅此一天!快搶快買~因為好快就沒了!)
價格:半隻:$170。一隻:$320。

吃好飽~A ㄙㄨㄚ\嘴唷!

【小薰PS】
1。不知有迷有人有興趣…我還是留下甜麵醬的作法:甜麵醬<京醬>:材料:醬油 1大匙 醬油膏 1大匙 香油 1/2大匙 胡椒粉 1小匙 糖 1/2大匙 太白粉 少許<依想要的濃稠度 斟酌取量>
2。從上一篇後…你們這下相信我有辨別美食VS地雷的能力了…我可是從平常就在鍊鍛
3。其實小薰娘煮菜也有好吃的時候,當她腦袋正常把食材正常搭配時就不錯吃~三杯雞啊等等超好吃的~((這絕對不是當孝女才說的唷!))
4。你們…會覺得我加第三句其實…很沒說服力嗎?!
5。噓~不要告訴小薰娘哦~不然我就會被扁了~

(小薰娘):不孝女~

說!誰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