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有在吃吃吃…
趁去報廢我的小白的路上…
我順道去逛逛『南勢角夜市』
好久沒來了…
店家好多都不見了…都掛上租的牌子
地上也畫好了紅線…
也不知道跟之前新聞有沒有關係
店家都被迫退到紅線以內…而且只有直行的巷子才如此
路大到大車都不斷進來…
在路邊買東西還一直被大車叭…真煩
真不習慣在夜市被休旅車叭
↓今天是來吃這個↓

看看價錢吧

老哥點的是『泰式酸辣牛肉麵』$80
除了香茅味道真的是太重了…肉也還好…其他也普普
瞧瞧這個湯…真香啊…如果拿掉太重的香茅會很可口

給你看肉


我點的是『泰式海鮮酸辣湯』$70,加麵+10=$80
他的香茅料真的下的不少…而且多又大…妳看看妳看看

瞧瞧他的湯…並沒有牛肉湯那麻香

他的料

他的麵(有泡麵跟拉麵,但我選擇拉麵…因為小薰看過他的泡麵牌子,小薰以前煮過不好吃…)


但因為香茅味真的太重了…重到一口就不想吃
不過泰國香茅嘛!只是小薰不喜歡跟小薰哥不大喜歡…其實他還蠻油的…挺像泰國的料理
我…真的不行了!這個留給老爹~
ps:這家老闆很年輕唷!

不過這一味還不錯喔-小菜『泰式青木瓜』$50
很開胃也很好吃…不過泰國的辣度,請自行酙酌

小薰個人是覺得這檸檬擠不成汁,因為太薄,所以建議剝開拌著吃…




如果你要吃泰國風味的,這家的選擇絕對是你要的…天啊!我不行了…我需要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