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附近的一家小餐廳…還蠻有氣氛的…

這是他的左邊…一個招牌

一進來的門口就看到點心區…這絕對不是我貪吃才一眼看到(>V<)

等餐的同時…來拍個遠鏡吧…

湯上來了~~記得沒錯是玉米濃湯…但是個不大像濃湯的味道…

又是等餐的同時…拍個櫃檯吧…

餐來了~~~~我這才想起我點的是泰式酸辣雞…我娘點的是鮭魚啥米碗糕的…(歹勢唷!忘光光了!)
但是…這個價錢有台北市的感覺…怎麼來的時候是…家常味咧…A喏~~

我娘覺得她的餐不大像鮭魚…像一般什麼魚…但到吃完依舊猜不出來…
但是我的酸辣雞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既然設計跟價格都這麼有格調了…應該有更精緻的感覺吧!不然算貴了…這是敗筆…

呷罷丫…所以要乖乖休息一下,這兩張是我身後的座位…平常也不知為啥那麼多人…不過這天呢是清明節,會進來的也不多吧…還蠻多空的…

不行不行!要胖了…要趕快離開位子走走吧…所以就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