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112/09/29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今天因為想去逛ikea,所以跟饕爺去逛了新莊ikea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剛好想到有生日卡友優惠就先下載了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但假日太多人了,所以改吃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復古外貌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有套餐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也能單點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我們點了這麼多~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店內環境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1人點1個主餐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豉汁蒸排骨110元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雖然豉汁味沒有很濃郁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但我喜歡這個排骨很有肉啊!!!!
不會過膩也不會嚼不爛,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鮮蝦腐皮卷140元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一份有三條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真的是外酥肉軟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內餡QQ的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沾個醬試試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沾醬也好吃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牛腩湯麵+蛋--250元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最好吃的當然是這個煎得赤赤的煎蛋啊!!!!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饕爺駁回的說牛腩湯麵的重點是牛腩牛腩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有這些肉肉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這肉對我而言有點柴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這個不是我的菜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加點湯試試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浸了湯汁沒比較好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這個麵煮得剛剛好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來喝點湯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湯還是可以的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西多士100元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有附糖漿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先把奶油塗一塗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淋上糖漿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裡面包的是花生醬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西多士其實就是土司做的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從側面看來,很有味道,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楊汁甘露190元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一定要加誕個紅柚,這才是清爽的來源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椰漿不膩口,好好喝!!!!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芒果和西米露滿滿的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這個芒果還蠻好吃的,不酸不膩口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吃完飯看到想扭的阿嬤~~!!!
但零錢包拿出來看到沒有零錢便作罷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還逛了無印良品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新北食記-捷運小碧潭】小點比正餐還吸引我的『維記茶餐廳』

 

 

【小薰OS】
1。這家在西門吃過一次,今天再吃,覺得味道好像不一樣。
2。牛腩不是我的愛,下次就不點了,下次要多點些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