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日期:2013/06/05(晚)

與會人員:小薰娘

饕爺上回偷偷去接小薰娘,兩人在外偷偷約會…
約完會還裝成若無其事,你說是不是太過份了
幸好小薰娘這次人很好,願意帶我去
但神奇的是,我老娘終於走出台北車站了
小薰娘是個對其他事很勤勞對於吃只願意在她的範圍
像台北車站就是她工作多年的地方,明明就離中山站很近,偏偏讓我氣瘋也不過來
什麼?你說上次那個涓豆腐,那是被我拐來的…
你也知道台北車站被連鎖店佔據,有些打著連鎖的名字但味道卻不是那麼相同
所以我們才要往外發展,偏偏小薰娘說什麼也不肯,因為她很懶
要等的地方不行,很吵的地方也不行,離開這地區的地方也不行
那饕爺是怎麼拐到中山站?至今仍是個謎
不過那家店是他們隨便走而走到的,所以小薰娘只記得有一個黑板寫著menu的地方
我們走了半天也沒找到他們說的那家,今天是饕爺應酬日,又不能問他
最後下起大雨,小薰娘一氣就說不吃了,我只好好說歹說讓她上次要吃因滿座而沒吃的地方
她走到時我看到是"La pasta",我心就涼一半
我一開始是吃內湖店,很好吃!但也吃過中山店
我覺得中山店真的是不是我們喜歡吃的味道,那時七人小組聚餐約這時就有這種感覺
但為了安撫小薰娘,也只好如此了
照片 276.jpg  

久沒吃,忘了他加價只能六選一,這也讓小薰娘很不開心
既然要加價了,為什麼還要限制,為什麼不加多少就有什麼讓人挑就好
為了安撫她,所以所有都挑她會吃喝的
這裡的點餐方式,就是單點和套餐,套餐方式:加價$100就能有6選1附飲料
(6選1的內容:今日湯、蕃茄湯、洋蔥湯、田園沙拉、馬鈴薯沙拉、水果沙拉)
也可以套餐再+$60=香蒜田螺或雞翅。
意思就是+100只能選擇要湯或沙拉,+60選擇香蒜田螺或雞翅
其他就只能單點或著是不吃
大蒜麵包一人一塊…
照片 262.jpg 

洋蔥湯…
小薰娘覺得很鹹,我個人是覺得高湯濃度是高了點
這應該是有加牛肉味道,因為後來小薰娘喝沒幾口就跑去吐了(她不吃牛)
照片 265.jpg

因為小薰娘喜歡水果沙拉,但她只能六選一,剛淋了雨想喝熱湯
那她的水果沙拉就我來點給她吃
水果還蠻新鮮的,但優格是ok的
照片 263.jpg

 

為了怕小薰娘的火延燒到我身上,迅速幫她點我吃過的三合一
這是有稍為熄怒她找不到又吃不到想要的心情
但可惜這海鮮依舊如之前吃過的一樣,不是很美好
不知是煮太老還是沒那麼新鮮…總之跟之前來南西店是一樣的味道
所以她把海鮮都給我吃了,她只吃麵…
三合一日風義大利麵$200。
照片 267.jpg


我點的是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200。

照片 268.jpg

這道之前有跟友人一起吃過,不過它變得更膩口了
但跟小薰娘的三合一比,它的麵比三合一的口感好
三合一比較軟爛型,這雖然不到彈Q,但麵心有透
但太多的奶油包裏醬,吃進嘴裡有點壓力
味道比較像Tabasco加上奶油或是橘色沙拉醬調奶油的感覺
以稠度有點橘色沙拉醬(不知是不是千島醬)的黏膩感
索性雞肉是嫩的,但醬的膩感讓我吃得有點不適,後來小薰娘把她的醬給我調開
照片 269.jpg  

點套餐可以點的飲料我叫鳳梨百香果冰沙
就完全是名字上的味道,所以這個還ok
照片 266.jpg

 

因為有點淋到雨的小薰娘想點熱的
服務人員說只有金柚子茶是熱的
所以小薰娘就點它了
照片 270.jpg  

 

這家雖然常滿座,人很多
但…這真的不大適合我們家人的口味
下次應該不會再進來了…
我們可能會轉往其他店,至少我覺得我第一次吃到內湖的la pasta還不錯
南西店~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asta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