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師大看到有名的艾媽咪鄉村派
啥米?那不是人稱一次要訂很多盒才划算的艾媽咪嗎?
這可是網路上很暢銷的甜點,而我竟然只要買一盒就可以吃到八種口味
於是迅速掏錢買了最後一盒
不過…拿回去後…
因為到了快下班的時候,只好放在冰箱待明天再吃囉


打開囉…
聽說要預約去訂的只能擁有四種口味還是一種口味
我很幸運買到八種不同的口味
不過他都是已經裝好,所以也不能挑自己想要的口味


老實說,冰過的視覺不大好
看了他的MENU,還蠻多口味的嘛
總共有20種口味:
紅豆、南瓜、胡桃、芋頭、燕麥、蘋果、山藥地瓜、水蜜桃、亞榙枳、南葡椰、原味
可可、咖啡、綠豆、鳳梨椰果、藍莓、櫻桃、覆盆子、抹茶、蔓越莓


我的八種
因為每個大家都覺得各切一小塊吃才不會膩…
第一種:紅豆
聽說這個蠻熱門的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這個紅豆顆粒感很重,也不知是不是我冰過的原因
紅豆少了一種綿密,但不會太甜


第二種:水蜜桃
還蠻好吃的,可能是罐頭水蜜桃,所以比較甜,除了這點外
上頭是燕麥吧,除了冰過有點濕氣外…
嘖!應該烤過才行


第三種:應該是荷蘭蘋果吧…
蘋果味很重,但味道比前二種好
吃的時候會有一種香香的燕麥味道出來
他的上層舖得還不錯…
我們還是比較愛麥當勞的蘋果派


前三種是一般系列
再來就是乳酪系列
第四種:抹茶
淡淡的抹茶味搭上乳酪還蠻好吃的,不過融得蠻快的,這倒挺困擾的
因為冰過,所以口感有點冰淇淋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進嘴裡化開的口感
抹茶味道還好,乳酪味比較偏重
所以我才可以吃…



第五種:鳳梨椰果
兩種都是甜食,加起來有點太甜
我原本預期酸會帶出來,我覺得酸大於甜,雖然這個也有人覺得喜愛
還蠻失望的,但因為有椰果,在口感上不會太單調
乳酪的味道被上層的鳳梨蓋掉…


第六種:覆盆子
這大概是我全部口味中最難吞的
因為他有著外國果醬獨有的一種酸罐頭還是一種很令人不愛的味道
舖在覆盆子上的是椰子絲
所以這個被我們打入冷門,這我一小塊都吃不了啊…
不過住在國外的朋友還蠻習慣的,不過他討厭椰子絲


第七種:蔓越莓
我個人覺得ok,但是上頭的堅果顆粒,軟軟的吃起來很擱牙
微酸的口感還挺好吃的,這沒有覆盆子帶來那個不好吃的味道
甜味還好,因為有酸味,所以不會覺得那麼甜



第八種:藍莓
我最喜歡的口味
裡頭的藍莓顆粒好吸引我啊!
配上下層的乳酪還蠻搭的


冰過的上層果醬會以為是果凍,但又不像果凍那麼Q軟


吃到底有明顯的三層


但這個底座的派,跟一般的不同
沒有酥脆也沒有破,就像燕麥底座
有人說有一點像蛋塔的底座
我倒覺得像麵包酥皮的感覺
不過我們都很不習慣的這派底


【小薰OS】
  我覺得乳酪系列比一般系列好,覺得搭配下層的乳酪比較不會太甜,但我們又想要有上層的燕麥,又要下層的乳酪
  還真是兩難啊!我覺得我可能比較適合原味乳酪,不然咖啡應該也會不錯吧!
  不過幸好我有冰過,不然甜膩感會迅速上升吧!我想…
  不過沾了整手的抹茶乳酪,一時覺得好像在舔手上的奶油…
  這道鄉村派,好像不大適合我們…可能我們這群都不愛吃果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