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篇『樂麵屋』的荼毒後…
為了…
我的舌
我的眼
我的胃
我的奇摩子
我決定要向高價位餐廳復仇啦!!!
XD!到底有什麼可以解決那冷味油花留在我口腔的恐怖味道?!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小薰哥從公司KEY了訊息過來…
A!我月底要聚餐,妳要不要陪我去試菜?!
好啊!你出錢!
妳在作夢喔!
你叫我去吃的A!你還想叫我付錢!
XD!老子很窮!妳付一百!
馬上到!

。 。 。 。 。 。 。 。 。 。 。 。 。

我們今天鎖定的是『富利得利』德式料理
是的!就是這個名字看起來像一檔基金或是股票的餐廳
他在台北總共有3家店
一家在天母~太遠了!
一家在民生東路一段~也是要一段距離!
一家在台科大~好!就這家!
決定好立即飛車前往『台科大店』…
一到才發現
↓是…麵包店↓

於是~
我們又立即調頭前往『民生店』((如果又是麵包店…我倆就放棄!))
好不容易騎到了…但我們始終遍尋不到白色招牌跟店家~
就在這裡正準備放棄回家在等紅綠燈轉頭亂看的同時…

我們發現他了

這家…還真偏僻…不虧是老饕介紹…內行人才懂的地方!!
位於看似是住宅區又沒其他店家的需騎進去的小半圓!
需右轉騎進去

要騎出去長這樣

好啦!廢話就不多說了!大步走進去吧~GO!
一入內就被招待至2樓((只好吃飽再下來拍囉!!))
我們習慣坐在靠窗的位子上

旁邊一看過去有一長排的位子((絕對夠小型聚餐))

看看桌上擺飾吧


桌上還有立牌式單點菜單

主餐菜單

點完餐後…往後一轉…我的身後方有國王((哈!其實是現場有位叔叔坐上去過乾癮!))

前菜沙拉先上:凱撒沙拉
醬與蔬菜搭配得很好,不會過鹹,還放了幾片脆口的杏仁片提升口感!
評價分數::覺得沒特別到非吃不可!


再來吃麵包:慕尼黑工藝麵包
評價分數::因為我們對麵包沒什麼研究。
本來以為這是我跟小薰哥不大喜歡吃的雜糧麵包~

沒想到一口咬下
外殼酥脆

內心軟嫩

這道讓您不用怕會噎死於麵包之下!慢慢咬還會有那種食材香的味道出現!這還不錯!!

好菜繼續上濃湯:玉米濃湯
評價分數::也是沒特別到非吃不可!
怕奶的您有福了!這份濃湯沒有過份的奶味與會討厭的濃稠感及粉味,料實在!
我跟小薰哥的推薦小品!


終於要進入主餐的部份了!!!前菜印象這麼好!主餐應該會讓我沒話說吧!!!
看我磨好刀叉待宰雞了!!!!

我的『德式烤雞』$350。

呃…那個…配菜是怎麼回事?!
兩人突然腦中閃出小薰娘的一句話:「只是我不想做!我要做還是做得出來的!」
難道…
難道這又是請小薰娘做顧問的一家店~
啊!!!我不要啊!!!
我們來認真檢視:小薰娘愛用菜:甜椒、洋蔥配上她什麼菜都可以加的蕃茄醬!!!配上看起來有異國風情的他國菜!
天啊!!這不是真的!!!!你騙人!!!~~~!!!
看到配菜頓時胃口減低一半…來…看看肉吧!雞是烤半雞!
我倆都覺得肉過老有些柴!也不似煙燻雞那邊的有味道,味道很淡!就普普!相反的搭配黃芥茉會提升好吃的味覺!

切一塊肉給你們瞧瞧…此部份為雞腿的部位之一!

評價分數::因為錯誤的配醬與過老的肉!

失望之餘看向小薰哥所點的『香烤脆皮豬腳』$490。

看起來還好嘛!但等他切開後才發現這是一大佳餚啊!!(原本很大,但因照相位子所以由很上面往下拍)

尤其是那個脆皮配上軟嫩的德式豬腳肉~天啊!!

翻過來的底部更是不得了~瞧那誘人的色澤…真是殘忍啊!

給你看看他的肉質~

正確的搭配是要配上一旁的黃芥茉

哇~!!看著小薰哥滿足的表情…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那妳把之前幫我墊的錢也拿來抵這一餐,我就給妳吃幾口!
可惡啊!!奸商就是奸商…果然是不吃虧的!雖然我也不覺得那筆錢他有打算給!算你狠!!
小薰哥拿著豬腳晃來晃去:要不要啊!
小薰只好~屈服了:好!我要吃!
得意的小薰哥切了幾塊給小薰吃:超好吃的!
那種一口咬下有彈性的肉與德式獨有的臘味感!真是棒透了!配上黃芥末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既然錢都被A了!那我…要多吃幾口,所以就在你爭我奪的情況下吃得好飽!(很大一個豬腳喔!)
評價分數::不管哪項條件都是無懈可擊啊!不過就是還不到5分的高水準!

對了!飲料!
他除了普通的紅茶、綠茶、咖啡之外!
我第一次看配餐飲料還有啤酒的(因為他這著名的就是酒類和黑麥汁~所以有搭配!)
因為小薰不喝茶跟避免咖啡,所以我就喝啤酒啦!
工藝白啤酒VS紅茶

這口感跟雪山啤酒差不多!沒有台啤的腥臭味!
但因為小薰太久沒喝啤酒,所以習慣喝完啤酒潄一下口!除去那個啤酒的味道!
沒想到這一潄竟然有微微的麥香在口腔中慢慢釋出~這倒是另一種不同的Fu!…
唯一缺點就是不冰,像是桶裝啤酒倒出來的!冷冷的…

唉呀!沒想到太享受了!結果到了要關店的時刻我們都還不自覺!趕緊走人吧!別擔誤人家下班!

.『價格(荷包失血度)』-餐價:$180~$450
.『划算(餐的價值度)』-高價位但有可口餐!
.『衛生(店及烹煮人)』-很乾淨!
.『服務(態度及貼心)』-態度很好!而且不是盯緊你看!但會隨時注意上菜速度!也不會不了解上菜狀況!而且到了關店時間並未趕我們走!只是我們不好意思罷了!
.『交通(地標或捷運)』-真的不是很方便!

【店家資訊】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電話:02-25319228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96號
交通資訊:
公車-(聚盛里站)226、46、518、638 (勞工育樂中心站)606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右轉,直行至新生高架橋旁即是(步行約10分鐘左右)
停車服務-附近有停車場(新生高架停車場、長頸鹿車棧、華泰大飯店停車場)
店家網址:http://www.fullisdeli.com/
店家BLOG:http://tw.myblog.yahoo.com/fullisdeli/
店家貝果BLOG:http://www.wretch.cc/blog/fullideli&list=1
店家賣場:http://store.pchome.com.tw/fullisdeli/(有賣宅配物)
店家詳細介紹:http://www.freet.com.tw/bookmark/bookmark-pay_food.aspx?tbl_Bookmark_id=265
消費方式:可刷卡,若有HAPPY GO卡可打9折,若您自行帶酒需有$200的開瓶費!無內附停車位,但外面有付費停車場!(詳情請看店家詳細介紹或打電話去詢問)

【【網上區-網上找到資訊】】
-由於小薰的電腦當時當機!所以視窗都不見了!所以出處無法寫出或引用!但若有人覺得不妥者,請留言向小薰反應!小薰立刻拿下!

【店內環境】
白天的富利得利民生店

1F-販賣區

1F-結帳區

前往2F的樓梯

3F-VIP(包場專用)
租用價:3200。
租用人數:8~14人為限。
服務:提供德式道地餐點,啤酒.咖啡,下午茶,書報雜誌,無線上網。


【店內其他菜色】
麵包

前菜

主餐


【小薰PS】
1。因為小薰哥要聚餐所以問的跟寫的比較詳細!若有任何需求還是請您直接詢問店家。
2。再次重申,若是【網上區】有任何觸犯各位作者的權利部份,請通知小薰,小薰將會立即拿下!
3。實在很想問他…為什麼店的招牌顏色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