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投票日
小薰娘不想煮飯…
所以…投完票就滾去吃附近的簡餐店了
這家開在【秀山國小】的後方…就愛買往民生路的方向
一進去
店員都像是國中的男生…
由於去的時候才十一點還沒十二點
沒辦法~廚房還沒準備好
老闆娘說會給我們多一點小菜…
結果一打開menu…店員說只有今日特餐可點…其他要等
小薰哥很懶…就聽了他們的話點了【青醬肉絲】忘了多少…
小薰娘感冒了…所以點了【養生系列-雞湯麵線】$130
嘿~我還是想吃雞…等也沒差【檸檬烤雞】二百多吧
但小薰哥點了A餐:有沙拉、麵包、玉米濃湯
沙拉…很陽春…
麵包…很硬的烤蒜麵包
上菜了
小薰娘的雞湯跟麵線…小薰娘還蠻愛的…因為他的油蔥味超重…不論是湯或是白麵線…((我們只是點了油蔥湯加了好多塊雞肉而已…你也太誇張了吧!))
小薰哥的青醬肉絲…那A是炒肉絲…原來是小薰哥聽錯啦!是【京醬肉絲】啦!真的很瞎…他這裡的東西都是水煮或是蒸過再做處理的…肉絲還蠻下飯的((很鹹~))
小薰的雞來了…((A~那A這樣…是台式版的…三樣菜…看得出來也是水煮的…看著我的檸檬烤雞的雞是泡在油裡且被打得很扁…真的很不敢吃…共五片肉…我跟小薰哥各吃一片…兩人就拒絕再吃了…
因為太油也太鹹了…小薰趕緊喝我點的【雞尾酒冰沙】降低噁心感…
AAA…別以為小薰是嗜酒如命…純粹是他的搭配飲料都是茶,小薰不能喝茶,而且其他的冰沙又是加果汁的感覺就八十了,雞尾酒冰沙一百看起來也比較有技巧!
不過小薰一喝…A~怎麻會有梅子汁的味道…是說不會不好喝…只是很怪的搭配
我跟小薰哥踏出這家店時…同時吐出一句話:「小薰娘一定是這家店的顧問」
完全符合小薰娘的煮法與喜愛…這真的令人不得不懷疑
這是不知道小薰娘把這樣的煮法傳給幾間店了…
((這次沒圖…因為選舉規定不能帶手機,所以小薰沒有拍照的工具…自然也沒得拍啦!))
不過這家店有無線上網~如果沒地方去的人也可以待這~隔壁就是租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