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那麻多篇好吃的…終於要寫地雷篇了…
世上地雷何奇多…快把他們弄掉吧…
((別逼我叫景行廳男孩))
兩兄妹看完信義誠品的『宅細胞』展覽後…去誠品B1吃飯…餓死了
我吃的是『銀座和幸』
因為看上他的親子丼…
小薰很愛吃雞…可是型男全說會過敏的少吃雞…我也不知道為什麻
一餐有親子丼、牛蒡絲、味噌湯、茶碗蒸。

味噌湯…很像台灣的味噌…極度沒有味道…

飯還普普
這個就是地雷的關鍵了

吃了一口…覺得真OX的難吃…是不是臭酸啦

給了一口給小薰哥吃…他說他的高湯有問題

我也覺得應該是這個香菇出問題了…因為十分鐘後,腸胃極佳的小薰哥跑去拉肚子了,小薰回家也拉拉了…就說它很地雷吧!

我也不知道它有迷有單賣…拍給你看


小薰哥叫的是『SINGA PASAT 聖加巴剎-南洋料理』
這個是不錯吃啦!可是真的是要等好久
因為小薰哥腳受傷,所以小薰去排…但我先去點完親子丼再去這裡還要等半個小時吧!
本來小薰沒有想坐,但因為小薰腳有扭到等太久忍不住坐下了…
他點的是『椒麻雞套餐』$168。
因為他的是U字型的座位擺設,所以也沒位子讓人家等
在等十五分鐘後,聽到櫃檯向服務人員說:誰點的XX餐,服務人員說那堆人走了,說等太久了!
我心裡想這服務人員真的服務粉差吶!先不說她的點餐態度,就連對內場的人也沒有事先通報!
裡面有個阿姨看我等太久…於是向內說先做我的餐…
我是想他們可能是內櫃太少,不然我去的時候其實人不多,八九點也過了用餐時刻了…怎麻我還要等半個小時
等到小薰哥說怎還沒好,我只好沒好氣的說:問你的餐








如果嫌小薰介紹不夠好的話…自己去吃等等看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