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啦~這篇也是有拖稿的嫌疑~早在草莓季開始時,林小薰就敗了這些玩意~就跟你說懶了嘛~





1是蔓越草莓汁-$20…被人偷喝掉,不予評論(該死的~)
2是ASAHI三矢白色蘇打草莓-$39…這個又有煉乳…味道就是草莓牛奶汽水…沒什麻特別的
3是小7出產的奶茶-$25…因為加煉乳的關係,我覺得好甜…抹呷意…而且不像純草莓的味道…
4是孔雀捲心餅-$30…我覺得有點偏剌激的酸,不是草莓牛奶,個人覺得比較偏國外口味的草莓味,不像日本偏奶,台灣偏甜…而且建議最好先冰再吃…一來比較好吃…二來可以去除稍為剌激的酸味
5是旺旺愛戀草莓捲心餅-$35,還不錯吃…一開始以為是蛋捲,可只是長度像而已…
6是明治草莓版狀巧克力-$59,比BLACK的純巧克力小且薄,吃了一口…我覺得對我而言很難吃~可惡!虧我很期待…我覺得味道很難形容…看了材料…迷迭香…誰會加這玩意…尤其是在草莓巧克力裡…我只能說我對它投降…
7歐維氏大湖草莓片裝-$29…草莓餅干囉!外面是濃濃的草莓內包威化餅干
8是草莓吸管-$15,就是你買杯牛奶,而吸管內有草莓牛奶濃縮顆粒,可以變成草莓口味~還沒喝…呵!喝了再告訴你!
9是草莓棒-$5,這個很特別哦!是脆笛酥裏著濃濃的草莓牛奶…至少我還沒看過包在外面的脆笛酥…呵~
10是草莓小布丁巧克力-$20…巧克力味道較重,一般口味!
11是巧克力草莓酥-$10,內餡甜,外面的巧克力部份不甜,很好配…不過我期待冰再久點他能更不甜…
12是御茶園草莓奶茶-$20,很好喝,不像福樂的草莓奶茶的甜,偏茶類一點,但不偏甜與奶…I like it!

後面…的我之後再補…因為我已經先被【明治草莓版狀巧克力】給打敗了…非常抱歉…
-我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