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112/06/12
與會人員:偵媽、鳥鳥、同事同學

這次我們就是想吃肉~看這招牌,明顯吧


桌與桌的距離





開動了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泡菜

爽脆的口感,單吃和配肉都好吃,重點是不死鹹

這蘿蔔對很脆甜




本來以為這很解膩,但實在是膩到我了

不辣的洋蔥,不對我的口味,真可惜



我要來開動了

把所有小菜都包一

肉肉肉啊~!!!!



烤得就是專業

這個好Q啊

來吃個原味

不油不膩,好好吃啊!!!!

包起來換個口味





小菜可以續,他家的泡菜好好吃,梗脆又不鹹,微酸爽的味道跟肉很搭

這個也好吃


肉沒腥味,肉微甜

也很好吃

海鮮煎餅


料很多

外酥內嫩,皮酥脆搭上肥美的蚵仔


這個魚板也好好吃

辣炒年糕

辣炒不走甜辣,我喜歡




這個就是我們一致推薦的,這個絕對是必點:韓式蒸蛋

慢慢變大

鏘鏘

你瞧瞧你瞧瞧,它多嫩啊

一口抿下,真的是好好吃

這個能無限續,再烤久點就紥實了點

好香啊!!

拌一下辣炒年糕的醬

蛤蜊豆腐鍋的味道

這湯好喝殺很鮮甜

我喜歡單吃生椒


大家見我愛吃就又叫了一份來

烤個糯米椒


好好吃啊

甜點

黃豆粉香草冰淇淋

黃豆粉的清香配上香草冰淇淋的微甜

荔枝鮮果蘇打

這玩意~~~端看你喜不喜歡玫瑰,口口都有玫瑰味,好難下嚥啊

芭柳百香康普茶


可爾必思


【小薰os】
1。他們家的肉真的是好好吃,又嫩又好吃,他們烤得又好,真的是個享受啊。
2。蒸蛋超好吃,適合一直吃,我們至少續了三次。
3。店員很親切,也會為我們安排適合的料理。
4。
那個飲料真的不得我心,我以後還是乖乖喝其他的好了
5。泡菜又脆又不膩,可單吃又包菜,我覺得他們家的泡菜比很多店都好吃
。
6。很謝謝店員幫忙,一般好像是不會給那樣一盤的椒,見我愛吃就幫我弄一盤了
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