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來介紹『姊妹』
啥米?!難道是那個姊妹
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錯!事情絕對不是笨蛋想得那麼簡單!不是張惠妹唱得的『姊妹』
那不然就是:泥哇姊妹,相約台北站,往事~♪♪♪
不要鬧了!!!
科科!!!難道是我這樣的姊妹唷!!!
給我認真點…
怎麼…這麼沒有笑…笑點!!!開個冷玩笑都不行喔!!!

晚上去中和泰緬街玩的時候…
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哼哼!絕對不是我帶屎((我不會承認的唷!))
天氣也冷了起來…
小薰哥正好看到這間在他求學時期常與友人來吃的餐廳


但…由於龜毛小薰覺得月中就吃港式點心太傷了…於是在那繞來繞去的…
最後…還是決定進入這家充滿小薰哥回憶的餐廳


一看菜單後,發現還好!價錢還蠻平價的!

一上桌親切的大姊就奉上熱茶招呼我們

待我們點完後,看到桌上早就擺好的碗筷((太閒!拍一下!))



菜也很快就上來了…
首先…來了豆腐海鮮煲…不得不說…真的是超燙的啊!!!!
這煲本身有鹹…配白飯最好了…



不過…我們叫的是他出名的炒飯…
來這你不叫炒飯,你就真的會後悔唷!!!
他的炒飯超好吃的…整個就是香味撲鼻…你馬上就會想吃完他…
我們叫的是肉絲炒飯…哇塞!!!不會太鹹且飯粒是顆顆分明唷!!!
不過拿來配豆腐煲就鹹啦!!!



再來就是蝦仁腸粉…
那粉嫩的皮再加上大大的蝦仁…沾醬…就很港式點心的味道…哈哈哈



擱來就是我們最喜歡的月亮蝦餅…
呃…老實說,一上來有些傻眼…因為跟想像的有點不同
比較像台式煎餅,還有那個料是怎麼樣,怎麼紮實的像快爆開一樣
會不會料多實在…料那麼多弄得那麼厚,皮是能香脆到哪呢…
因為要拍醬…所以這是我能拍的最遠的距離,他有多厚…請自行想像

看我一口咬下…我的老天爺,真是好吃a!皮脆之外,海鮮的鮮甜完全呈現
雖然是油炸物,但有放解膩的菜融入其中,那個厚實飽滿的感覺是薄薄的月光蝦餅所吃不到的



就當我們吃得正開心時…
親切的阿姨遞上一道店家送小菜
啥米…這是小菜…
我們看看他的價格…這送的小菜原價要120元A!
哇靠!還真是店家大放送啊!!
好像叫松阪豬還是啥我忘了…應該120元的量會更大,那給他折半當60元好了!你看看!多大方啊!!!
這涼拌酸甜的滋味再加上解膩的洋蔥…真個就是超對味的!!!



原本以為吃完這樣就結束了今天之旅
哪知…
她又送上一道甜點
是傳統冰A!!!我很喜歡吃這種冰,尤其是梅子口味的~((好啦!我承認我有先偷吃幾個冰啦!!))
而且我們才兩個人就送我們這麼多東西…真是太棒了…


【小薰PS】
雖然他不同於隔壁的祥鈺港式餐廳那麼有名,港點可能也不像港式的那麼道地!
但是卻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感覺也是超好吃的,親切的態度也是讓我很難忘!
雖然我沒吃過隔壁的祥鈺,也不能拿兩家來比較,但別小看喔!客人也是不少啊!
我印象中的港式除了易牙居沒那麼重鹹重油外,其他都是讓我不敢領教!
這家我不知道你喜歡與否!但哇尬意!下次還會想去吃!!!!
再來PS一下:不知是不是因為我的猶豫走來走去,所以送我松阪豬!
也許…這招你也可以試試!!((千萬不要說我說的!!!不然…我沒得吃就要怪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