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找禮物來到了西門町~~
可是走一走腿好痠哦~走了半天還沒看到一家能坐下來的店…好不容易看到一家當然不能錯過…
【6 CUPS 時尚茶坊】這名字…跟店合不起來…

走上去…坐這個位子…

點菜後…呵~這服務生還真怪…請問沙拉選兩樣?目前只有供應凱撒沙拉…
那選個屁啊…算了算了…
菜來了~凱撒沙拉…新鮮度不大優…而且醬超鹹…小薰跟君沒有吃完它…吃完…洗腎了吧…

再來湯上場…沒什麻特別的…

再來上麵包…也…不大好吃

君的主菜上場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很水…海鮮煮過老…君吃了一個蛤蜊就不碰海鮮料了…看來真的不好吃…

我的主餐:【豬排蛋包飯】又吃到一道兒童餐的感覺…我要告他詐騙…跟他擺的模型和MENU太不同了…除了那個看似像蛋包的起士蛋…其他不好吃…

唉~怎麻沒一樣好吃呢…上甜點了…草莓冰淇淋VS巧克力冰淇淋…哇靠這太屌了…我竟然看到喜瑞兒…跟一塊濕濕軟軟的餅乾…嚇到我了…

君的【熱桔茶】聽說太酸了…君喝沒一半就不喝了…

我的【熱帶水果冰沙】還是什麼冰沙我忘了…反正裡面有柳橙、百香果、水蜜桃打成冰沙汁的樣子…除了太甜以外還蠻好喝的…原來這三種東西可以放一起…(這是小薰補差價的…因為附贈的飲料只有茶)…但料還蠻多的…


吃完本想休息一下…但那的年輕弟弟妹妹太吵了…所以店裡的顧客紛紛離去…哪有人在店裡玩國王遊戲…吵死了…
不好吃也懶得找地址…反正…就在西門町~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