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南陽街補習日子,雖然不懷念
但總是記得人潮湧進窄小的巷子的情景
今天雖然不是走巷弄小吃的時間
但是剛好經過這家久沒吃的『胖哥』
還是忍不住來嚐一口
這家胖哥是從饕爺和小薰娘那吃來的
對!他們常常偷偷來個午餐的約會
都把小薰丟一邊~嗚嗚嗚…
今天正好到台北車站晃晃…
那就吃這當晚餐吧…懷念當年的滋味
不過這裡可真的就是巷弄美食啊
瞧見沒…雖然他在南陽街上,但他可不在那條巷弄裡…
瞧!這麼隱密你找得到你…
不過找到久大文具就表示你中獎啦!
你是不是很懷疑這裡到底有沒有店…
嘿嘿~跟著我走準沒錯(如果我沒迷路的話…)


瞧!你看~
這不就到了嗎?


到底是怎麼樣的店需要藏這麼裡面咧
這可是混台北車站的老饕除了巧虎涼麵外必知的胖哥餐飲啊


他最出名的就是『焢肉飯』
連日文都有…那日本觀光客也找得著嗎?


哇~都等不及想進去吃了
哇~迷人的香味都飄溢出來了


都過了吃飯時間好久了…沒想到才剛坐下後頭還有人潮進來
要吃什麼咧


怎麼辦?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我要選哪個咧?
很好!就選焢肉飯和雞腿飯吧…
小薰娘一直推薦我吃海鮮麵…
但我不會被你騙的…我要吃雞腿飯
老闆大哥問我:焢肉是小姐要吃還是男仕要吃的?
饕爺想說我也會吃,所以答說:小姐!
老闆大哥爽快的說:好!就交給我吧!待會就上…
不過為什麼要這麼問呢?
難道小姐吃的就比大份還是比較小嗎?
鏘鏘~饕爺的焢肉飯


嗯嗯!經過我不專業的評斷…
這個滷的顏色應該很鹹很膩
不過…原來一點也不會A…


至於為何要問小姐還是先生要吃呢?
原來肉是可以選部位的唷
那因為我們不知道,所以老闆大哥覺得女人都不愛吃太肥的
所以為小薰精挑細選"瘦一點但又油脂摻半"的焢肉
不然全瘦肉可是會讓我們覺得肉老了變肉乾唷
不過這老闆還真是貼心啊~深知女人不愛肥油脂的道理啊


我挺滿意他的滷蛋的…
我討厭那種滷成鐵蛋的滷蛋
那種鐵滷蛋總是把蛋黃用得又鹹又乾…
但這個不是唷!
它既是擁有滷味的迷人香味又不會乾巴巴的唷!


再來我要開動我的雞腿飯囉


對!看到我愛吃的雞…我立刻把焢肉飯丟回給饕爺
雞腿啊雞腿…我超級可愛又甜美的雞腿啊
瞧這個嫩度~滷雞腿就是要吃這一味的嘛!


最後當然要來碗湯啊…
肉火庚湯來一碗
不過因為吃好撐…
所以我最後還是沒吃完~


嗝~圓圓滾滾的肚子啊~
減肥?!
哪時候的事阿?!!!

【店家資訊】
胖哥餐飲
電話:02-2311-3828
地址:南陽街17巷7號(接公園路30巷,公園路的久大巷子進去找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