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好餓喔…
今天中午的便當好難吃喔
我好可憐喔
饕爺也拉了2次…所以上完課後,我們決定要吃個東西才行
YES!!!我吃到下午茶了…
咦?看了照片…
這不是饕爺老喊著要買給我吃的"溫州街蘿蔔絲餅"嗎?
因為…
一直沒經過…所以一直沒吃到
不過…看起來就是沒有太大驚喜的老店


因為太餓了…想全部都叫來吃…
不過排隊隊伍也太誇張了吧!不過是蘿蔔絲餅,一種吃不飽的小吃
有需要排這麼長嗎?
我到的時候是排第20個…等我看了一眼賣的東西時
我轉個頭就發現在二十幾個人在我身後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好!我要吃…因為家裡人也要吃…
所以…我每樣都來一個好了…這樣才都吃得到
他差不多第五個的時候就會問你要買多少買什麼…所以要先想好…
但等我一看到大小
嗯…我會餓死
他竟然不是大張餅


所以我又改了,變成3個蘿蔔絲、2個豆沙、1個蔥油餅、1個蛋餅…
老實說…以價格來說…這的東西不算便宜…因為不大…
所以我對他的好吃度充滿著質疑性…蔥油餅加蛋要30…1顆蛋要10…
嗯…這顆蛋很貴。
不過…我覺得這位大姊真的很強,她可以清楚記住五個人還多少人點的東西


我為了方便,拿了義大利麵的盤子來拍…
沒辦法…現下沒其他盛裝物嘛
這就是我的蘿蔔絲餅~
外表看來應該很酥…味道也超香的…


看我一刀切開
哇靠!滿滿的蘿蔔絲A~
而且是看得出脆度的感覺…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吃半個就會感覺膩了吧…我想
哪知…我竟然一整個吃光
真的是…大好吃了
那白蘿蔔清香的脆口感搭配著酥香的外皮…
一點也不膩…

而且很整個很飽滿…淡淡的胡椒香搭配著清香…
這個我很推…而且會有讓人想一吃再吃的感覺…


再來就是吃甜的囉!豆沙餅
不知道他的紅豆綿不綿密…香不香…
吃起來會不會像蘿蔔絲一樣的好吃…


我切
呃…這…這是什麼
怎麼會是…綠豆咧
我…沒買錯吧!這…豆沙不是一般都是紅豆的嗎?
我吃了一口就沒再動了
因為對甜食接受度不佳的小薰,覺得太甜了…
如果你接受得了桂圓甜,那你就可以吃他了
綠豆也能像紅豆那麼甜啊
不過沒有紅豆餅那麼好吃的…
雖然他的皮依然好吃…但總覺得他不合我的味口


蔥油餅…


吃起來有點基隆甜不辣的味道
真是神奇
這也很好吃…我蠻推他們家的皮的…好Q又有脆度
尤其是那個蔥…香到爆


再來再來就是我後面的阿姨推薦我必買的蛋餅
整攤最香的就是他啦
一顆很不便宜的蛋…10元
但他就這樣打在餅上…我還以為是融合入餅內
但我能說他太好吃了嗎?我的老天爺啊…
我為什麼沒有多點一塊…真是扼腕啊…


好好吃喔!
但我好想吃再喔…


買了一杯用料超實在的花生沙
我敢說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濃厚的花生香又有少許顆粒
又不弄牙…而且不貴
這…沒拍…不過下次可以跟你們說…
雖然覺得他會吃不飽…但其實也還好…可能蘿蔔絲餅會有小脹的感覺,對於胃不好的小薰來說
【小薰OS】
   1。我家一致推薦:蘿蔔絲餅,我個人推薦蛋餅…連嘴超刁的小薰娘都愛…蘿蔔絲餅…我…輸了!(人人僅有一票)
   2。他好像下午4點開,6點就賣個精光了,不過我不懷疑,除了我以外,其他客人買都是5個起跳…而我走後來了更多人…
   3。他有醬,可以先跟她說要不要辣要不要醬,不過我忘了跟大姊要…我是個阿呆…聽說沾醬更好吃…
   4。又到了最關鍵的一句啦!我…會再去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