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節,因為放連假的關係
眾多親戚決定大家要齊聚在一起
所以…我要回桃園…
對!這個消息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突然
突然到…正在連吃三天好料的我傻眼
要…要見人…
我此時正吃著香蕉在回想…我這三天都吃了什麼?
仔細回想都是跟脹氣有關的食物:一堆豆腐鍋、香蕉、烤地瓜等
我隨即跑去照鏡子,天啊!脹氣的小肚子跑出來了
四肢也因最近常吃麵包和飯類而腫了
天啊…這樣要怎麼見人
因為我的體質是吃澱粉就會腫四肢,吃脹氣的東西必脹氣…(就跟你說我是吃肉的命嘛!)
我…我要在三天內把身材恢復原狀…
有…有點難度…
不行!不能讓我一世英明毀於一旦…不行不行…
而且…
我家人也不准我把這拙樣丟出去
所以開始戒澱粉和戒會脹氣的東西…
但…
因為清明節還有其他家族的親戚,所以掃完就熱情的邀約吃飯
所以不小心吃了飯了…嘖…第一天失敗
沒關係…還有兩天…
在這兩天我家人比我還要狠的執行下,我成功了一半…
因為我對於我上肢些微腫不滿意,所以穿了小外套蓋住了…
就在我跟小薰娘放心的想這下不會丟臉了…
九點就坐國光去桃園…
到了集合地,但因為另一親戚由高雄北上,塞車了…
所以我們就跟親戚去吃飯…順便等他們
原本想說因為有長輩的腳受傷,不是很方便,應該是隨便吃一吃吧…
結果親戚們竟然叫計程車來載到地點…
等我們一到地點,發現…
竟然是火鍋…


天啊!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辛苦
我還有久未見的一群人要見…竟然成果要…毀在一餐火鍋上…
對!當下看到我跟小薰娘都傻眼…
這家在2F的餐廳…就是我們的中餐
親戚熱情的說:與其要吃那些,不如吃這個吃到飽…
你也知道長輩比較大,所以…就吃囉!!!!!
不過…
你們也知道,我本來是不拍火鍋的,原因火鍋這東西不就是大同小異嗎?(頂多拍不同的地方)
而且長輩在場,怎敢造次,當然是要當個文靜的小孩囉
但只見我坐定位厚,小薰娘來個:妳怎麼不拍照(娘…妳不是不愛我拍照嗎?)
後來親戚問起,小薰娘把我有部落格的事說了出去
所以…熱情的親戚拿一堆吃的給小薰吃兼拍照
娘A…妳難得的熱心,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這是一間有火鍋、牛排的店,佔地還蠻大的
這只是一間的一小角而已…因為下午一點,所以這邊比較空…另一邊比較滿



點排餐好了,這樣不用吃火鍋就不用吃很撐,不致於變小腹婆…
不然來火鍋店不吃飽好像是一件很浪費的事…
結果當我要翻到排餐的那一頁時,親戚連忙阻止
他說吃排餐不能享用自助吧!!!!所以點火鍋比較划算…
所以在他的熱心"叮嚀"下…我放棄我原本的念頭…
該凸肚子的時候還是要來了…
他只有五種鍋類,本來想點酸菜鍋還是什麼酸類的鍋(有素食鍋唷!!)
親戚又很"熱心"的說:點豚骨,跟你們說…豚骨超好吃的
所以礙於他的熱心推薦,我點了豚骨…
小薰娘很帶種的改了她的決定:我要養生鍋…
因為太帶種,所以所有親戚都看著她…
總之…那不是個重點…
親戚又很熱心的推我去吃熱食…(本來想拿湯的,可是怕喝不完)
所以我又拿了這堆來…(還有一堆一吃就撐的就沒拿了…例如蓮蓉包)
夏威夷炒飯…很普通有點乾,但咖哩炒豬肉還不錯吃…椒鹽杏鮑菇超好吃…
珍珠丸子太油了,燒賣都是香菇味



當我拿完熱食後,親戚很熱心的拿了一盤沙拉也替小薰一盤…
親戚跟小薰娘一起拿沙拉時,順道問了小薰會吃哪些料…
所以這些不是全部
呃…我吃沙拉…不加花生粉的,也不加醬的(除非他是凱撒醬)
但親戚都這麼熱心的拿來,妳…不吃也不好意思…


然後…
小薰娘也拿了她的熱食叫小薰一起吃
這裡也有不少炸物…



他另一桌還有一大桌的食物
這桌是飲品、生菜、水果、沙拉、爆米花、麵包、棉花糖等
飲品有一般汽水機和仙草汁和柳橙汁、咖啡、各式茶包


因為我覺得熱食比一般自助吧好吃!所以就專攻自助吧…
所以這盤就交給小薰娘解決吧!!!((我真是個孝順的乖女兒啊!))
那個花枝沙拉,有加芥茉…


吃一吃,往外一看…
媽呀!有松鼠
而且他正辛勤的在跑步
我剛進來還以為這個是抓娃娃機咧
沒想到竟然…竟然是松鼠…


在親戚的催促下,我去了火鍋區


好多醬料啊
今天吃好多味道,所以放棄拿調味料的想法
一般我是只會拿烏醋啦!誰叫我是烏醋女小薰呢?


他的火鍋料有三大排
一排是海鮮+肉
一排是火鍋料...
一排是蔬菜
呃…我忘了內臟區歸哪了


鍋滾了…
我忘了是我的豚鍋還是小薰娘的養生鍋


我把我的料丟下去
因為我很愛海鮮,所以一定要丟蛤蜊和蝦的
我也很愛雞肉,雖然說會比較難熟,但是熱食這麼多,夠我時間煮了
之後我也有拿蔬菜來消化一下,不然真的會撐死…
不過還是有拿我愛吃的豆類…
看得出來雞腿還沒解凍…其實我不是很愛帶血的雞腿
蛤蜊還蠻好吃的…


趁在滾的時候來個茶碗蒸吧
他就是純粹就蒸蛋,沒有什麼料


看到豬腳筋一定要吃的啊!這在外面買少少的就很貴A
但一滾起來,反而讓我不敢吃…
因為我的豚鍋先滾的是豬腳筋,撈起來才丟雞腿和海鮮
但是這豬腳筋一滾起來的顏色讓我怕怕的,所以我也不大敢吃
雖然親戚有吃,吃了也沒事,只是感覺不大像腳筋的口感就是了…
雞腿滾了超久,但起來還是有點血色,雖然吃起來還不錯,但我不喜歡有血色的肉,就沒再拿了…


去洗手間的時候,看到有東西在動…
啥米?這裡頭有魚,而且是真魚A


往左一看是甜點區
不過我真的吃好撐喔!
不想出現的小肚肚也出現了…
還是算了…不要浪費食物了…


但當我回到座位上,看到親戚拿了一盤給我:快吃…
我終於勇敢的說不了!因為…超撐的
只好親戚自己解決…
對!原諒我!我也想當個聽話的乖寶寶…
但我不想違背我身體的意志…撐了就是撐了
這可不是自己的喜好可以控制的
有巧克力、有蛋糕、有泡芙等…
我真的很懷疑這些親戚哪來的胃裝這麼多東西…


本來想去結帳了,可是突然看到吸引我的東西
巧克力泉A
雖然小了點,但看起來還不錯A
而且他們不只提供綿花糖,還有小蕃茄和小餅乾
但有人嫌餅乾太短(有點像用沾的餅乾棒)
所以去拿烤餅乾來沾…


有位大姊還跟我說:藍色的綿花糖比較好吃唷
呃…不是都一樣的嗎?綿花糖不是都一樣的味道嗎?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吃會沾來沾去的東西
但是因為他有放一盆不小的冰塊…
真的是迅速冰凍A…是我夢想中的那個綿花糖巧克力
不過因為大顆綿花糖不好用竹籤叉,所以直接用手時還不小心插到竹屑
其實我只有吃一根,叉了三個綿花糖,但一顆不慎掉入巧克力泉內只好拿另一枝叉回來
冰鎮過後的像脆皮綿花糖…好好吃喔…而且不會覺得太甜喔!


但是因為手上的竹屑太痛了,於是沖進洗手間處理
等我處理完,突然親戚跟小薰娘都不見了…
啥米?
結果小薰娘在外招招手:我們在餵羊
蛤?羊?
沒錯!火鍋店外有羊


還有兔子


我以為是水族箱的竟然是小老鼠


我到底一開始進來是在看什麼…
為什麼明明這就在門口,我在看什麼啊?
但是要餵這些小朋友們,不可以亂餵唷!要跟餐廳人員說,她們會把小朋友們可以吃的東西給你
正當我想跟店家拿高麗菜和鼠飼料時,小薰娘她們已經在電梯裡招手:人員到齊了…要趕快回去
這餐…
真的可以用一句成語的字面:吃飽撐著…
而且只好衝進電梯…結束這一餐…

【小薰OS】
1。這家因為是例假日所以260還280,平時好像是182…應該是有什麼節慶之類的吧!
2。網上查這家好像是桃園永安路那家,反正我只記得花客隆的滿漢就是了
3。回親戚家的路上招不到半部計程車停下來,原來在桃園叫計程車是要打電話叫的,不然不會停下來的。
4。反正小腹婆這件事已經狠狠掛在我的肚子上了…隨便啦!(整個放棄~)
下集…就等明天吧…

arrow
arrow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