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又到21號了…
那這好康的好消息可不能不報
你還想念當初那用手抓雞的香雞城手扒雞嗎?
你已經厭倦要等上好一陣子的COSTCO的烤雞嗎?
還是你已經吃膩了大賣場的俗賣烤雞呢?
雖然僅存一家的香雞城在宜蘭…
但…不要緊…
現在有家烤雞告訴你…
那就是『21世紀風味館』
位於台北師範大學旁的21世紀烤雞…


他最棒的是每月的21日有打折唷!!!


看看他還有什麼吃的吧


店內有很寬敞的位子(箭頭所指皆為位子規劃路線)



快到櫃檯點餐吧
他還有賣好多其他的食物A!!!


好!敗完馬上飆回家!GO!
一回到家,等不及的把東西拿出來嗑…烤雞當然要熱著吃啊!!!
我買的是…
21%OFF的活動內容:
歐式香草烤雞 只要276元 (原價350元)
黃金脆薯 只要 39元 (原價50元)
大杯可樂 買一送一 只要 30元 (原價60元)


快快快!!!我的烤雞啊!!!
咦?那A係卡稱!!!而且那A黑嘛嘛!!!


待我把烤雞拿起來…啥米?竟然沒有湯汁…沒有多餘湯汁,那等會那乾乾的雞胸肉怎麼做雞肉飯呢?


此時就要派刀叉達人:小薰哥,來處理這隻雞了!!!
只見他冷冷的回我一句,吃手扒雞用刀叉…妳懂不懂得吃啊…(所以…我們還是用手吃!)
他的皮不屬於脆香型,但肉一扒開還是很多汁,你瞧!多嫩啊!


就連我覺得最乾的雞胸也不會太乾~但少了湯汁的潤口,真是可惜啊!


什麼?!不信!那我扒開給你看!


再來嗑的就是大重點啦!一隻雞最大最好吃的當然就是雞腿啦!!你看這湯汁都流進雞腿裡了說…


一人一隻雞腿就吃飽了…剩下的肉當然是拿來晚上吃雞肉飯用的囉!不過…少了雞的湯汁和雞油…真可惜啊!


唉呀呀~!!都忘了傳說中的脆薯…(薯霸跟脆薯只是差在數量而已)
小薰我個人是覺得不大脆!反而帕斯比的還比較脆!!!而且好小一包!!!這!一般般而已嘛!!!


【小薰PS】
我個人是覺得他是沒以前吃的香雞城那麼的香,也沒有COSTCO那麼的有湯汁!
價錢…也不是那麼的漂亮!但偶爾吃吃是OK的!這可比一般賣場烤雞和攤販烤雞腿好吃多囉!!
重點是…他不柴唷!我覺得是個懷念手扒雞時代的最佳代表品(排除COSTCO之外的)
PS:JO'S HOUSE的烤雞我還沒機會吃…所以這個也排外吧!!!


【店家PS】
『21世紀風味館』
師大和平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師範大學綜合大樓1F)
電話:02-2321-1521
「其他分店網址」http://www.pec21c.com.tw/store.php
「21%OFF超值優惠餐」
歐式香草烤雞  只要276元 (原價350元)
黃金脆薯 只要 39元 (原價50元)
大杯可樂 買一送一 只要 30元 (原價60元)
PS:活動日期:2008年6月至2008年12月 每月21日
  ((所以當我現在跟你說的時候,你就還剩2次機會!想吃就買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