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打這篇了…
本人迫於無奈先請大家看地雷再請大家看好餐((小薰哥的要求啊!))
這餐是小薰於生日當天看到小薰娘的菜色後,拗小薰哥出外請客!!!((生日最大!))
但我們在漫無目的的情況下東找西找~~~
小薰哥說吃螃蟹鍋…我說太熱嗑不下!!!我說吃啥,他說吃過沒興趣…
((兩人就這樣東一句西一句的討論))
於是我們騎了一個小時半後,終於忍不住了…我要下車吃飯!!
兩人一邊摸著痛痛小屁屁一邊東走西看的…
終於看到這家店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人潮…信心大增…

我們只剩櫃檯可以坐了…這就是菜單((大部份是叉燒!!!這的選項還真少))

點菜方式就是拿起黃色小單寫啊寫((一張是選餐,一張選口味及麵的粗細!一口煎餃請向服務人員點!)

當時我都丟給小薰哥點…因為我那時正被詐騙集團盧小小中…煩死了!
當我聽完對方想表達的二話不說掛電話!!想去小菜區挑了(要錢喔)!但那只剩山藥配蔬菜吧((我忘了…還是算了!))
等餐的同時拍拍桌上擺飾

我的『叉燒辣辣豚骨拉麵』$250,先到…但我一看便傻了個眼…((那個肉的油花也太多了吧))

為了我的胃好…先拿好一壺像水的麥茶((不過冰冰不甜還OK!)
我張口一吃…這味道…讓我想起剛走進來巷口看到的『担仔麵』…不!是很油的『担仔麵』
我選的小辣也一點辣味鹹味都沒有!!肉是微冷的!油花比肉多!!!用筷子一刮就一層在筷子上!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這個我頂多只能舉
原因是:我可以確定他是熟的…湯頭和肉都不對

也許…
是我哥挑錯了!!剛好踩中本店的地雷!!!算了!!!認了!!!
上回在一番亭沒吃到的煎餃的遺憾可別在這家店發生!
這就是我們加點的煎餃,不沾醬也OK!貴罷了!($60(一個10元))

他的外皮酥脆好吃…不過內餡就平平沒什麼,就:平平但吃不飽啊!


再來要登場的是小薰哥的『叉燒蕃茄豚骨沾麵』$270

這是他的沾湯((很像梅干湯但超油的!!!))

這是他的料((油花比我少~但麵很Q很好吃!但肉依舊不好吃!料也沒什麼!))

就是這樣吃
他給的是
原因是:湯頭不對!肉超難吃!

由於冷叉燒肉的味道太噁心了…所以我們沒碰湯就急忙出外找喝的!本來想喝的巧克力店也作罷了!甜食加肉!你想我死嗎?!
好在找了好久找到一家金桔愛玉~~~我從來不知道這玩意這麼好喝啊((純粹解渴解膩解脫啊!))


.『價格(荷包失血度)』-還好!拉麵都差不多這個價!
.『划算(餐的價值度)』-料的部份也都差不多是這樣!!
.『衛生(店及烹煮人)』-店很乾淨,烹煮人也當場料理!!
.『服務(態度及貼心)』-明明不能訂位!可是非櫃檯區也有空位可坐!我們說:我們還沒點菜,那可以換坐那嗎?!服務生一口拒絕說這是要給後面來的客人!結果我們吃完都還空一堆
.『交通(地標或捷運)』-永康街還蠻明顯的巷子內…旁邊的日式料理店也是他們家開的唷(但我沒吃過!),永康街如坐捷運要先到大安站再坐公車,要兩趟!所以我覺得還是不大方便


【小薰PS】
1。老實說我對這家挺失望的!意外發現這是非凡和許多美食家都有寫到的地方!但是不對的湯頭和肉讓我們深深質疑他們的推薦或是店家的料理是…怎麻了!
2。可惡的樂麵屋…害我要一路上被小薰哥刁
小薰哥:吃魯肉飯不好嗎?!吃這麼貴又難吃的當生日妳才開心啊!!
小薰:是!我錯了!魯肉飯萬歲!!!魯肉飯是神!!!((就這樣一路唸回家!))

【小薰再來PS】
之後查了一些樂麵屋的資料,我是有點懷疑我吃的是不是退步的樂麵屋!
↓不信你看↓

為什麼?!他們的肉的油花跟色澤及厚度都有所不同?!一樣的地方一樣的餐…我就不懂了!!
我…有做錯什麼?!怎麼這樣對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