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HASS】

這家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的一家默默小店…大家快跟我進去看吧!



一進入店內就發現這是不是很大的一間小店



往左一看~酷A!這擺設好有味道哦!



往右一瞧~這是啥米啊!跟咖啡有關的機器嗎?!還是純擺飾啊!哇抹災吶!!!



啊呀呀~趕快點餐吧!店員等我們很久了說…小姐!!!我~來~也~~!

『MENU』



快打開點餐吧…各種麵還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哪種醬哦~依麵飯VS焗烤之區,而醬共有『松子青醬、蕃茄紅醬、茄汁奶油醬、南瓜醬、起士醬、奶油醬』可選



就在這麻多麵不知如何選擇之時~熱心的店員拿出他們推薦套餐讓我們簡單選


好!我們選擇B餐$299!!選好了就來看四周環境吧!
第一站:桌上有杯(喝一口吧)

第二站:牆壁有畫(PS:反射的是他們特色的燈!別有一番特色吧!)

第三站:菜單(牆上的菜單都是用手寫的唷!我們一直覺得寫上去的人好厲害唷!)

第四站:你以為位子真的是這麻少嗎?!當然不是!裡面還有另一間的空間哦!但也沒多大就是!

特別的是第五站:開放式廚房~整間店都是香香香的義大利麵的味道~而且香味都不衝突哦!

我的前菜來了~當然就是『凱撒沙拉-燻雞口味』兩種結合小薰愛吃的幹嘛不點!(聽說每週推出一種A)

給你看看他的肉~很好吃唷!而且他的水果雖然甜但不是搶甜那種唷~還蠻喜歡的~

還有我最推薦的麵包~超好吃的~光聞就香了!尤其是那個香蒜味~迷人極了~口感是脆香小餅乾…

再來上濃湯了…(店家是一種湯煮的材料煮完才會煮另一種口味的湯…所以原本的湯到真正送上來的湯不一定一樣哦!我們從原本的南瓜湯→馬鈴薯湯)
是滴!這盤『馬鈴薯鮮菇濃湯』成功的打敗了我們~因為太奶又菜味太重(剛好遇上奶糖不適的小薰哥和討厭菜味的小薰!!!),所以也許愛喝濃湯的你們會喜歡!但我們不行了!!!

終於~終於要到主餐了~
小薰哥的『蒜香白酒蛤蜊麵』~超鮮甜的海鮮配上微香的白酒與麵搭配~好吃A!

小薰的『義式蒜香燻雞細麵(微辣)』~真的超不搭的~也好辣哦!我個人覺得這種口味如果是燉飯就一級棒了!~配麵就不好吃了~辣啊

不行不行~老闆先上飲料啦!!!
我們的飲料~我忘了叫啥了~是叫啥咧

吃完後上甜點吧!今天是『奶酪』哦!
老哥的『焦糖奶酪』和我的『覆盆莓奶酪』

順帶一提這個『焦糖奶酪』真的超奶的啦!所以叫覆盆莓好~因為味道比較重唷!

嗝!吃得好飽哦!這間店下次再來吧~!!!

【店家資訊】
HASS-哈斯義式餐坊(咖啡、義大利麵、三明治)
店家網址:http://www.haascafe.com.tw/index.asp

請認明店家門口唷!!!!在捷運『台電大樓4號出口』斜對面哦!



【小薰PS】
1。我覺得用餐還蠻愉快的!熱心的服務人員很可愛!整個感覺整間店很有活力!雖然服務人員只有三位!但我覺得比那些大間餐廳怎麻找不到人受氣好多了!!!!
2。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