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吃了『腿庫飯』後…就不禁的愛上他了…
雖然上次的經驗是吃太鹹…
但我看中他是潛力股…絕對有好吃的可能性
但…這次…
來啊來啊…老娘沒在怕的
這次我自備飲料…
所以小薰又去吃第2次…(有潛力的店小薰還是會去吃好幾次!)
但…小薰這次是『外帶』…會不會縮水很多啊?!
管他的…點了再說!
先點主餐
再來小菜
這家店的招牌:米粉湯
這份米粉湯竟然暗藏『剌瓜仔』…真是神奇啊!不過我覺得這個很平平…沒什麻驚奇!(小$30,大$40)

當然超讚的『腿庫飯』要來一碗啊
感覺外帶比較小…但鹹度有改善哦~變超好吃的啦!

不過光吃飯總要配點湯:頭家!來一碗『老祖母肉羹湯』$40。
嗯!這碗功力依然不減…((SO鹹A!水水水…給我水!))

不行!狼貢呷魚呷肉嘛愛尬青菜來搭,所以來盤『炒空心菜』$30。
就還蠻一般的

來盤養顏美容:鼓溜鼓溜的『去油豬皮』

上次吃過超好吃的『蘭花干』一定要叫:老闆再加盤蘭花干
老闆:這停賣了!最近有出新菜色…咩呷抹?!
啊~!好可惜唷!那就吃道老闆推薦的『麥芽茄子』$30。
就…抹厚呷A!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還有一味頂級推薦『豬公飯』
你知道什麻是豬公飯嗎?!
就是每樣好物都集為一體:有「腿庫」、「甘蔗雞」、「甘蔗鴨」三味合體!(你相信嗎?!這樣才100元!)

金鋼合體!!!!!!!!!!!!!

雞肉跟其他2種肉一比…
整個就是輸在嫩Q感!偏柴一點!但跟外面的甘蔗雞一比,也是嫩字頭的(厚泥看!)


哈~!!!!整個就是一個大滿足~



【店家資訊】
店名:台南豬公碗米粉湯
電話:2926-2904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二段235號(地圖菜單上有)

【小薰PS】
1。

2。老闆娘說:因為只有26個鍋子,一旦推新就停賣些產品若客人反應就會考慮恢復((蘭花干))
3。照片中他原本的菜量沒這麻少,但因為後來出了點小意外(詳情請看黑野大生日會前一天!),去擦藥的途中就被2個大壞蛋嗑走了大半…這是他們好心留給小的我!還真感溫丫~!







((感溫個屁…我冒血買回來的A!))





再偷吃啊…砍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