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的是『雲門咖啡』

位於燦坤12樓的『雲門咖啡』一入眼簾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兼忙碌的服務生

來看看menu吧!((飲品menu比較有味道!))

這本是餐點

這本是飲品

點完要先付帳唷~!付完帳就來看看桌上擺設…有杯墊隔著挺衛生的

現場我們可租用"投影機"

瞧他放出來的燈:青筍筍a!

現場打得燈光也暗的

叫餐都有的湯:應該是海鮮濃湯
印象中有吃到蝦仁…湯普普不會不好喝~

終於~餐來了…
小薰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始終抱持著最簡單就是最難的原則,到賣義大利麵的地方我必叫青醬,一家店好不好吃就看這道了…
但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
這家是咖啡店!所以這麵一點也不好吃…口感像蚵蛋九層塔,既沒味道也挺台式的…
結論:超難吃的((我吃了一兩口就沒再吃了!))

我吃到玩食物你就知道真的很難吃((姊姊有學過,小朋友不可以玩食物唷!))
雞肉很冷凍肉,配料也不好吃…((聽說這家是調理包,但你可以叫好吃一點的廠商嗎?!))


友人吃的『千層麵』,有分牛肉/蔬菜
聽說很膩也不好吃~人人必留一口及一半~((所以不用講他有多不好吃囉!))


這個好像是『蒲燒魚腹蓋飯』吧…


這個是三個字…但我忘了是啥了…一份2入唷


墨西哥雞肉丸義大利麵


米蘭乳酪雞腿:當下一看覺得會餓死,但真正送來還加飯來唷!


哇a芒果冰沙((補差價得來的!))
喝起來比較像芒果冰淇淋((太甜!))

待他放過一個小時後…就變成色了((我也不敢喝了~))

友人點的哈密瓜牛奶
其實賣相是莎莎亞椰奶~((最好奶加這麻多啦!都沒哈密瓜味了!))

友人點B套餐就有加蛋糕
巧克力泡芙

巧克力蛋糕


吃完後當然要繞繞啊
通往洗手間前的風景


這是電梯大門的方向,那也有擺設相關雲門的DM及活動…大家也可以看看
看到這就知道這篇寫完啦!還真沒FU呢!


【小薰PS】
1。基本上這好像不大適合太多人進入,因為服務生會來唸,也會跟一旁的客人有些格格不入~但大場地真難找啊!((要降低音量唷!))
2。食物是真的不好吃~喝的東西就要立刻喝不然會走味!希望能快快改進啊~((快啊!))
3。因為場地關係,所以就算租用投影機也沒辦法出聲~((幕仔很忙之歌啊!))
4。位子很少地方很小,比較適合單獨或兩人來,聲音大點就會招來側目的樣子~唉!
5。也不知道要說啥?!可能玩得很快樂所以把所有不愉快的印象壞光光了吧!((真害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