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食記了~!
今天就來POPO好了~!
今天我們要來吃的是:『台南豬公碗米粉湯!』

我承認我是看到他的『不吃腿庫非好漢!』

偶速好漢~偶吃~LET'S GO!
一入眼簾的是一個古色古香兼乾淨的環境((這第一印象不錯A!))


小薰跟小薰哥快餓死了~!快!給偶東西吃!
有!小菜三盤:豆腐、樓蘭干、豆乾((想問我為啥都豆類嗎?!因為小薰哥喜歡吃囉!))
豆腐:極度建議配上蔥花及醬汁,不然會只是個單純的脆油豆腐唷!
豆乾:吃不完打包後不建議再加熱吃!因為會不好吃!口感很有差唷!
樓蘭干:滷得很透,味道很好!即使再加熱也是很好吃唷!((這道小薰家很推!))

飯要比較久…所以湯先來~!
((上方的湯))老祖嬤A肉羹湯:純粹為了名字而點!夭壽鹹的啦!料很像小薰爹亂加的白菜滷~!如不想洗腎請配白飯吃!((真的有陳年的鹹味!簡直是賣鹽順的神啊!))

小薰也點了一碗『梅子餛飩湯』:沒有梅子味!很清淡…很適合配老祖嬤A肉羹湯((眾:又不是來這喝湯的!))

對了!我還加點一盤『肉皮』:滷到滑溜鮮嫩兼超多膠質、QQ嫩嫩超正點的!加熱也超好吃的!可以試試唷!

鏘鏘~重頭戲來了~!
腿庫飯來囉~!
這個超好吃的…
肉又嫩~鼓溜鼓溜的~不一下就吃光光了…建議加白飯或是與友人分享((因為淋的醬比較多~飯也比較少一點點!))

((下方的飯))台南魯肉飯吧
有鳥蛋唷!不過這個吃到一半會膩會!也是建議與人分享…((都這麻鹹了!還加什麼鹹瓜仔!))

三方鼎立:「老祖嬤A肉羹、腿庫肉、魯肉」((都好鹹!))



【店家資訊】
店名:台南豬公碗米粉湯
電話:2926-2904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二段235號

【小薰PS】
1。我覺得他的醬汁很特別!有麥芽滷味的光澤也有他的甘甜!很像雞油的甜味!
2。鹹度最好還是改一下!不然就是白飯多加一點!不然真的會洗腎唷!
3。湯應該還要再改一下!沒什麼特別的口感!但名字很響亮!
4。吃完請喝茶解膩兼鹹!
5。他賣米粉湯…可是在場沒人吃他的米粉湯…這是為啥咧?!
結論:我要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