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下為什麼不更新呢?
因為我爽又很懶~
快給我寫~不然我就拿大剪刀來賜候你
好啦!其實是我半夜開無名寫的時候貼圖都會當掉~所以越來越懶…可是打好又要重貼圖好累~
還敢囉嗦~快給我寫唉唷!
不要對人家這麻粗魯嘛!要相信我…等待是有價值的~
哪那麻多廢話~寫!
好啦!不啦咧了!各位看倌請往下看吧

從演講會場出來時…真的是給他"星星堆滿天"
看看四周…不是滿是人不然就是貴到我付不起…那個價錢越看我越花
但我血糖又低到我走不遠…剛好看到先施百貨前有菜單~先施裡的唯一的餐廳

正當我想要不要進去之時…
有2個上班族正好也在看:「A!這家好不好吃我們去吃這家好不好?」
其中一個:「那個不好吃啦!我們去別家吃!這難吃死了!」
啥?!難吃?!可是我沒辦法再多走其他的路了A~
附近又沒啥可以吃的餐廳…算了…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頂多拉到死也別餓到死
當我搖搖晃晃的走上手扶梯終於看到餐廳

看著燈…當然要先拍

再往前走時發現…夭壽啊!你係咧建隧道唷!還是你是想讓我餓死~還要走這麼長的路~你不知道我快不行了嗎?!
好想落跑哦~但是跑…好像比較遠…所以又進去了…

點完好上桌~

首先上沙拉…有多種選擇…如果我吃牛的話,我會想點那個碳烤牛小排沙拉…可是不吃所以還是吃我的『凱撒沙拉』…麵包屑有放久的感覺…
味道還好…沒啥地雷…不過就覺得那個起士粉太粗了…磨細點的口感會好一點…

再來就是麵包啦…可以選2個!小薰那麻愛可頌當然是『可頌』啦…另一個…我選『大蒜麵包』~好小一個!而且還好

再來就是湯啦~『酸辣海鮮湯』…就海鮮一堆…不過比吃古拉爵的鹹度降很多…所以不用洗腎

吃一吃…突然看到2個人…
剛在門口說多難吃多難吃的上班族…就在我斜對面的桌子開心的吃飯…
這…是怎樣?!貢歹呷擱來~
算了算了…繼續吃
照理說主菜『義大利碳烤雞排』要給人家期待一下…不過我一看…怎麻好台式作法的感覺
那個配菜…不就小薰娘煮的嗎?!不會吧!那個配菜我真的都不動A~因為水煮的又過油的我吃怕了~
說!你們顧問是小薰娘對不對…
休息騙我這銳利的小眼

給你看他的肉吧…我覺得過老…而且沒肉汁…那個香草醬也不怎樣…起司一樣太粗了…肉沒辦法入味…因為肉本身沒味道所以只好把起司自己加工多塗幾遍讓他融化…不過整個吃起來很有碳烤的味道

到目前為止印象都沒有很好A~直到上這個…『香蕉優格果汁』很香很濃很好喝…不過因為濃了…所以喝他要拌一下

再來就是這個甜點『咖啡泡芙』很好吃唷~沒想像中的甜膩…

皮是有點塔派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


總共:396元(有加服務費唷)
講座免費…但這可不是免費的…所以我在來之前有先去小7領錢了…各位不要吃霸王餐哦!

【小薰PS】
1。你們門口也離餐廳有段距離…不知是不是人手不足還是太有自信…我站在餐廳口沒人招呼我A!直到一分鐘後有人看到我才請我入座就又跑去忙了~A!你們的人手會不會太不足了…
2。我知道你們服務至上啦!可是我吃飯一直被人盯著很毛A!才剛吃不到十秒就立刻有人來收盤子…看到我沒動一分鐘就跑來問要收嗎?!真的嚇我好大一跳…有幾次吃太大口害我差點噎死…
3。上菜真的很迅速…你剛吃完下一道立刻就到…沒有休息空間…你嘛卡蛋A!我還不想塞到死~

呷就罷A!要回家了~BYE

下一篇如果無名不排斥我的話…我今晚就來打『華山市集』~讓我喝口水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