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現在才弄上來
今年買的還是跟父親節的蛋糕店一樣是金礦…因為懶得挑
我們訂太慢了…所以訂不到大蛋糕
只好訂長條蛋糕…1條150元,2條250元((沒訂到已經很欠扁了,只訂一條就泯滅良心啦!))
母親節…當然要由母親把蛋糕拿出來囉


蛋糕的外型

他的長相
白色是檸檬帕諾長條
黑的是莓果巧克力長條


母親節誰最大…當然是偉大的小薰娘啊!
所以由小薰娘開始動刀切蛋糕
因為小布丁想看蛋糕,小薰娘:您祖嬤偶在拿刀,你找死啊!

先由慕絲先吧!看起來挺可口

老實說…有點甜…但我還是吃完了

再來看莓果
夾著新鮮酸甜的藍莓與草莓果餡…真是夭壽甜啊

吃了四分之二就不行了~我投降


由於太過甜膩…所以大家決定吃不完就冰著算了
那小薰也說過,白巧克力小薰不敢領教…所以就…裝飾吧!


再來看我跟凱子哥送的禮物吧:dvd播放器

來看看他的效果吧

這可是小薰跟凱子哥在當天走遍光華商場,受傷的腳差點沒斷…痛死了
會這樣還不是因為凱子哥…說好要網上訂,結果一懶一拖就到了母親節…
害我才這麻辛苦
不過在等凱子哥把車牽出來的時候發現一個布條,只能說政府現在都這麻白話嗎?心很痛的準備…柯柯
因為正面是危險的大馬路,我不想死!所以反著拍…但還是看得到啦!


這就是我們今年過母親節的過程啦
臭女兒…回來把剩下的蛋糕吃完…
呃…
這位阿姊您說啥?!您是在跟我說話嗎?唉呀!偶怎沒聽到咧~
裝死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