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是台灣上班族的最愛的節日之一
因為去哪都少了學生人擠人…
千萬不要懷疑學生的經濟…
大餐廳也常看到學生一排一排坐的說
5月1日並沒有~真是感恩
本來要去外縣市晃晃的…可是出發前一天那雨是潑得像潑嫁女兒的水一樣狠…((但當天給我一整天的大太陽…XD))
所以…取消了
我們改約吃中餐…結果去了【易牙居】
去了公館的易牙居…但由於易牙居那附近小薰只去過一次…所以…又迷路了…對不起在座的各位!
其實他很容易找啦!只是路痴小薰走錯邊…

大家很阿殺力的說:排行榜上的每個都來一樣
點好了…快點來吧…可惜服務人員說很多目前沒賣…真是可惡…算了…不要破壞好心情

好菜先來第一道:蜜汁叉燒卷

來看看他的剖面…其實小薰很討厭吃叉燒…因為小薰哥愛吃叉燒包,小薰娘就會每天都蒸…
現在光看…都怕啦!而且小薰不喜歡甜味道的鹹料理…但我吃完還蠻喜歡的因為甜味不會太重…蠻好吃

好菜再來第二道:生菜蝦鬆
小薰還蠻喜歡的一道菜…可是他這裡處理的不夠好,炒的不夠乾,油份都還吃得出來…很容易膩

可是…被高級服務生王阿伯拌過後…看起來都不大可口…

好菜再來第三道:鹹魚炒飯…
王阿伯的最愛…這次的鹹魚分佈不均勻…所以小薰有吃到一整口鹹魚…真的是夭壽啊!

擱來第四道:蠔油叉燒包
歹勢…因為理由在叉燒卷說過了…所以小薰不想動…純粹個人問題

第五了第五了:筍尖鮮蝦餃
這個很好吃唷…一口咬下好滿的蝦子

第六囉:蒜味河粉
這個吃不出蒜味…是說蝦少了一點,不過也很好吃
眾:中間那是啥
那是欠扁的王阿伯看我只拍沒在動筷在胡鬧…找死啊

到了第七了a:蟹黃蝦燒賣
這個也好好吃~

到了第八了…嗝:芝麻海鮮卷

給你看剖面…料多實在…也很好吃…不過味道淡淡的…不滿意的可以沾醬

對了對了…其實還有上港式蘿蔔糕…不過看起來很油…因為吃很飽…所以小薰就不動了
吃飯沒加個甜點怎麻對得起自己
第九道:杏仁豆腐
這個沒我想像的甜…可是我覺得上面水果有點不大搭…聽說有加椰奶
所以我的意願不高,不過大家說味道不重,於是我要開動了還吃完…還不錯啦!((其實…我是吃不下啦!但不好意思說))

第十道:燒米麻糬
這個我要推推推…超好吃的啦!
但因為小薰的胃很差,所以吃糯米的東西會不舒服,但在眾人的鼓勵下…我還是吃了…即使胃不舒服也沒關係…好好吃唷
不過因為是燒燙燙a!所以要等十分鐘才能上菜…外面是熱熱的麻糬沾上花生粉內有芝麻餡…真是一樣東西兩樣享受啊!


呷就罷a

【店家資訊】
易牙居 公館店
02-2367-8218
http://www.eyaji.com/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6號

【小薰PS】
他是有分的唷!想要哪家就去哪家,公館是港式點心、公館(14號):和風料理、長春店:飲茶餐廳
因為人很多,所以小薰會建議您…去之前先訂位或是早點去唷!不然要排隊唷!
我是覺得價格不貴啦!10道菜5個人=280/人
【小薰走道】
看到公館青蛙撞奶走進去往左看就到了…印象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