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清明節的日子←歹勢是因為閏月啦!
呵~雖然很對不起小朋友
但…連放三天的感覺還真爽
今天姑姑說不開心…偶娘就發揮長嫂如母的精神陪她
只是…一天趕天攤掃墓的我…有點累…
但姑姑不開心~對於不開心的事也不願提…只好捨累陪姑姑囉…
姑姑想去台北車站走走,娘就硬拖她在我家附近走
我家又沒什麻…娘只是想證明我家住的不是鳥地方…而她什麻都懂…她好面子…牽就一下她吧!
為了證明我家不鳥~我們今天去『比利小雞』吃下午茶…((是真的不鳥~還有丹堤呢!))
好累唷~先讓偶們找個位子坐下來吧…

小的顧包~大人請先
偶娘先回來…
咖啡

咖啡蛋糕


姑姑


紅豆抹茶蛋糕
((顯示不出來…有興趣自己去相簿看))

因為小薰不想喝茶跟咖啡…所以點了兩個蛋糕…都巧克力…
因為巧克力可以使人變開心…這很適合姑姑
這個是芝麻巧克力慕絲
下面是巧克力蛋糕體…挺膩的


這個是布丁巧克力…啥米會的
我不大喜歡這個…因為偏甜且上面那個白色圓體超奶甜的…一吃會想吐
中間那個布丁也不大搭…整體都不喜歡
這裡蛋糕不是45就是55啦!


我娘說為了想晚上吃甜食…所以買了一條『提拉米蘇』回來
我也訂了我要的『草莓雪莓娘』就是跟大福長得差不多的東西


這是提拉米蘇



這是大福



因為大人的話插不上嘴…所以開始亂拍…
我覺得椅子真的長得好像刈包喔!






但他們的話題很少…
所以…只有小女我來彩衣娛親囉~
唉~就正當開心時…偶娘又白目去提及姑姑不開心的事…一直對她說教…娘…妳這樣就白費我當猴子娛親了…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只好盡量拉遠話題…繼續娛親

其中姑姑提及她小時候愛吃健素糖…但是現在都沒看到…糖…那就台糖才有可能賣最古早的糖吧!哪知一問台糖小姐,她說當初爆發事件…所以全面下架了…
因為我不知健素糖長怎樣,於是小薰查了新聞…一查才發現弊案…原來有近十三年的時間…台糖買入廉價的酵母粉混著豬飼料製成健素糖
↓新聞在這↓
『TTV>新聞>綜合新聞
豬飼料製健素糖 檢方搜索台糖 健素糖上封條 預計回收三千箱
報導記者:蔡崇梧 950616
台糖公司驚爆以飼料用酵母粉,生產健素糖等產品;嘉義縣衛生局進行突擊檢查,查封還沒有下市的產品,至少回收三千箱,並且全部貼上封條,台糖也表示,將全面停產,這也代表陪同民眾至少三、四十年以上歷史的健素糖等產品,正式走入歷史。
嘉義縣衛生局兵分八路,突擊檢查,通路商雖然已經把健素糖等產品下架,但卻沒有在倉庫做好分類工作。
台糖生產的健素糖等產品,被查出以飼料用酵母粉製造,引發震驚。
目前所有回收商品,通通儲存到大林廠,嘉義縣衛生局立刻將成品、半成品貼上封條。
台糖表示,預計這波將回收至少三千箱健素糖。
承諾回收後,統一銷毀,或是改做動物飼料產品,為了不砸老牌信用,台糖打出信心牌。
製作健素糖的工廠,也已經停擺,台糖雖然保證以最負責的態度來處理,只是這樣的話,聽在這十三年來,長期食用健素糖相關產品的消費者耳中,多少還是心不安。
引自:http://www.ttv.com.tw/095/06/0950616/09506164354002L.htm
看來是沒得買了…
今天…掃墓還沒娛親累…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