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薰要走大福路線
因為忘懷不了【金礦咖啡-草莓大福】的味道((啥米?你不知道!算了!貼心的我把我的網址貼下面了!夠大心吧!))

因為三月的28-30都跟人有約…那…就近取材吧!
首先第一站
『費太太』-芋頭大福$50。
因為蛋糕感覺奶油很厚…我挺怕的…剛好文小萱很喜歡吃芋頭,可以買來當禮物~我真聰明
看過BLOG跟認識小薰都知道小薰不吃芋頭…想叫我介紹…想死啊!
她說很好吃…她以前就有吃它家的產品~
真好!真是送對禮!還真怕送錯有地雷咧





第二站
『柿安口福堂』

這是它的MENU

我買了

瞧我買了什麻:草莓大福$42、草莓道明寺$40

草莓大福:外面的皮小厚,很像客家米麻糬,內層的紅豆餡好像有加梅子味,鹹鹹的,草莓嫌過酸…總之覺得三樣加一起不好吃

草莓道明寺:如店員講是有點硬皮,感覺像放超久的米麻糬,感覺也是不大喜歡


第三站『BERRYMILK』
我買了兩顆

一個草莓$50。

一個芒果$50。

他皮很Q,草莓跟餡我覺得不大好吃…其實我只要買一種口味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那我是為啥而買((他冰起來也沒辦法好切))


第四站『手信坊』
買了一顆哈蜜瓜雪果$35。
內有哈蜜瓜((廢話))、碎巧克力,哈蜜瓜有粉粉的感覺…但結合起來還不錯…忘掉那粉味的話…真的很粉…外面也都是粉…我當初已經挑了一個少粉的了



再來介紹這個純粹是小薰娘介紹小薰…我覺得很好吃…剛好搭上系列
眾:啊以前不是介紹過了嗎?
ME:阿我就是想吃不行啊!
黑炫風冰淇淋
其他的口味我們都有吃過
紅豆還不錯…只是超容易融化,所以盡早吃
巧克力…跟皮不大搭…
花生…有夠地雷的難吃…請勿選擇
今天我們買的是-芝麻
我們買一盒

一盒有四包

首先拿出一包來吃…這樣冰冰才好吃((廢話!啊不然怎叫冰淇淋唷!))

一包有兩顆

給你看~滿滿的餡喔…


攏呷料啊!心得就是…下次如果要買大福只想買金礦…這結論不錯…
不啦了!一次吃四個冰淇淋果然太冰…我要去吃熱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