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又來了…
呵~本來吃…在我的生活中佔不了什麻很大的位置…
可是出了社會以後發現…餐會多了好多…但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表示朋友大家都在一起…不用到老再來回憶我怎麻失聯了呢?!
唉呀!話題扯遠了…
吃了那麻多…你們有沒有懶得出遠門時,家附近永遠好吃會買的就那幾家…
所以…小薰今天要來小薰家附近會買的那幾家…
在中和【秀朗國小】旁的「民生路」上…這幾家很好吃唷…((瞧!迷路小薰都可以說出地標和地名了…瞧我對他多熟!))
首推第一道:肉圓VS四神湯
其實他還有賣別的湯…可是我們家很喜歡他的四神湯…以前還看過後面那穿深紫衣的老闆娘親手做肉圓喔!因為不夠賣!不過現在為了衛生都沒了…會用個類似燭臺的枱柱先放肉再用漿包裏,弄得圓圓的…
他是用慣用的豬腸不是豬肚…湯很清,腸子也清得很乾淨…我們家也忘了吃他幾年了…而且他的蓮子也不會有很重的苦味…


$30+$40=$70

四神湯…我覺得料還蠻多的…以前$35,去年底還今年初變$40了!可是還是會買…

肉圓$30:一份2顆…小薰家不愛吃炸肉圓,他沒有肉腥也不會很濕很乾…而且那個醬超好吃的…這醬是小薰還沒在外遇過的…我覺得這還是小薰吃過的肉圓中最棒的((照片拍得好差哦!))


再來介紹第二道:麵線VS臭豆腐=50+35=$85。

炸臭豆腐很香也不會有硬硬的尖角口感,最重要的是…絕對要加泡菜…是四川不辣泡菜…很好吃唷!醬也很搭…是甜醬油吧…我想…

這家麵線有大小碗之分…小的$30,大的50…小薰也吃過宜安路有名的那一家麵線…
兩家各有優點…不過這家比宜安路那的口味重一點…也是有蚵仔跟腸子…這個裏的粉感覺沒宜安路的厚…


再來就是小薰家的名產之一【雞排】$45。
載過小薰回家就知道…偶家的名產:【便利商店】【鹹酥雞店】…光轉一個街就不少了…改天來拍給你們看吧…如果小薰覺得夠閒又不會被打的話…
小薰吃過眾家小薰家雞排…
會推給你的大概就這家跟靠近秀山國小的【永和豆漿】那家大蒜雞排(小薰吃不加蒜的比較好吃)吧…
這家是在【民生路】上的鍋神旁,但他最近漲價變成$45,老實說可能會降低我買他的必要性…
但是靠近【秀山國小】對面的雞排…對我來說太油了…但他超香…
那【民生路】上的跟飲料店合在一起的雞排店我也忘了是啥…但偏美式雞排…
即使吃過這些雞排…但小薰家還是很中意【頂呱呱】哈~(((搞屁啊!那還介紹什麻鬼?!)))







那今天小薰也試了兩家新店家【韓式山東小館】、【坂部海苔御飯卷】
【韓式山東小館】



買了兩個小菜:涼拌海帶、韓式泡菜,海鮮煎餅,豬肉石鍋拌飯,還有附送海帶湯
小菜一份$30,那個涼拌海帶是一定要買的,好好吃…泡菜我覺得偏甜一點不辣,不過也很好配飯
海鮮煎餅$100,我覺得不OK!因為太軟太濕沒有煎的味道,不過因為人很多等很久,所以可能怕我等太久吧!阿姨~沒關係啦!我可以等的啦!
石鍋拌飯$120,我覺得要當場吃有那香香的鍋巴味比較好吃,帶回去都軟掉了!應該在家要隨時附熱石鍋才對~哈…
湯的話…我覺得黑胡椒過多了搶味,海帶湯的味道比較淡,虧我還蠻期待的…


【坂部海苔御飯卷】

它店小歸小但很多行銷物唷!我去的時候是一個媽媽兩個女兒在賣唷!~but…小薰認為他的行銷物如果配合小圖,然後拍的圖不要偏黃,打個光,這樣比較可口。

我買的是套餐【燻雞海苔御飯卷】+【味噌豆腐湯】$45+$10=$55。

海苔很香很好吃,內部有調味也很入口跟開胃,料也很多…本來覺得可以建議他可以多點口味可挑,但想想不對…我們這是居家住地,還是會喜歡一般的味道…當然研發新味道我們也會嚐的…

有洋蔥、紅蘿蔔、小黃瓜、柴魚…忘了…哈~

來了來了~吃完才發現忘記拍燻雞肉…

對了~還有加十元的湯唷…喝完拍底給你看

他原本的包裝是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套做隔開,我想用意是第一衛生,第二防止海苔先濕掉影響口感…

不過…等小薰吃完才發現一件事…他有說怎麻開a~不過小薰聰明早就會吃了~((因為小薰也不喜歡黏飯))



【小薰PS】
最後兩家有地址唷~其他都在【中和民生路】
【坂部海苔御飯卷】
2947-9388:北縣中和市自立路99巷口,從民生路那進來就行了…在【八方雲集-鍋貼店】旁邊…滿三百可以外送喔!中餐請於當日上午11點前訂,晚餐請於下午四點前訂。
【韓式山東小館】
2927-2810:永和市永元路25號1樓,在秀朗國小正門,何嘉仁對面。我個人會建議當場可能會好吃…不過小薰還沒試過…
`
本來想要玩主題式的自推菜介紹,但是想…會拍肯寫的應該沒什麻人吧!不會我真的好奇大家平常會有什麻老饕必推的,算了算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這吃…更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這BLOG…還是算了…如果有人想玩的話!一定要通知小薰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