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有好久不見的聚會…
那小薰一定要去的啊!
呷呷呷~
吃過中餐後…我們一伙人還想多聚聚…不然出來兩個小時怎麻夠…
於是我們整群衝去【永康街】
不過因為騎車掛先想去行天宮拜個保平安的…所以我們這些公車掛的先行前往…不然到的時間會彼此等太久…
一到永康街就先坐在【冰館】等著吧…

幸好坐下的時候人不多…不然我們一行人就不知道要找哪坐了…

看上面的menu好辛苦…

幸好看到服務人員搖著桌上型menu…就一把衝過去拿了過來…省得脖子斷

迅速的點好後…不久後…我點的就出現了…
【超級新鮮綜合水果冰】$160。

佳穎的【超級草莓牛奶冰】$150。

餃子的【超級奇異果奶酪冰】$150。





三人小心的慢慢吃…因為吃著吃著眼看著人越來越多…只好先催友人快來…三人佔八人的位子…有點心虛…>///<:對不起啦!這裡有人坐了…
但是我們想吃慢點也不行…因為融化的超快的…『有圖有真相』~可是融得好像糖果…這樣的漸層顏色才好吃…

不行不行…這樣子的話…他們還沒來我們就要被踢出門了…怎麻辦?!…趕緊催催催…突然驚覺原來才過十分鐘…明明現在陰天涼涼的…但…我的冰已經變成水了…這速怎麻回事咧…不管了…先留水果等著…
好在他們很快的趕到了…終於不用被客人及服務人員看了…
他們點的是【超級草莓牛奶冰】

吃完後…還是趕緊離開這吧…不然就快被人圍歐了…不過臨走前還是先拍個招牌LOGO好了…


大家都飽飽…幸好有人想到這還有公園…不然還真不知要去哪咧…

哇靠…大伙發現小孩子玩得器材好高級唷…你以為我們都是大力士嗎?當然不是啊…因為這很輕啦…不過還是有點重限制的啦…不過寫得都是英文…
只能說什麻都在進步…小孩的玩具都進步了…我的薪水什麻時候進步咧?


好啦好啦…要散了啦…不然真的會變成大肚婆婆了…

呵~不過小薰還是饞…因為平常不會來這嘛…這要一堆人吃飯才有可能來吧…
就在友人老饕帶領下…小薰跟著買伴手禮…
【饒河街的胡椒餅】$45/個


因為回家才拍…都冷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唷…但小薰對於他的肉很紮實不是嫩,味道也很重…但卻不會很油…我覺得比起他的餡…我會比較愛他的皮…底層的皮最棒…比我在別的地方吃到的號稱饒河胡椒餅還好吃…





好了好了~再來再來…因為排隊很多…所以我們要兵分二路…餃子先跑去買【蔥抓餅】…這小薰沒買…因為小薰還是懷念以前中科大的蔥抓餅…不乾又好吃…


其實小薰都沒排…因為小薰太好奇【麥餅】是什麻了…所以跟著老饕再跑去上坡的二樓【綠色咖哩】…因為永康街人很多…小薰無能…沒拍到招牌…那用名片代替吧…

麥餅就是這個…唉…小薰也是回家後拍的…他原來大的像麵龜…中間是空的,一旁的是綠醬((還有蜂蜜、巧克力可挑喔))…看到他的價格:一份兩個$85元,我真的很好奇是什麻好吃…可以讓人特地到餐廳外帶和他的價格這麻有價值…

其實買了之後…小薰一直被他吸引…因為撲鼻的香氣真的到回家還有A~一聞就好好吃的樣子…小薰回到家忍不住撕開後…啥米…是空包彈…中空的…不過那吃下去的感覺不軟也不硬…很香…像在吃法國有名的鄉村麵包一樣有迷人的香味…
但撕開的感覺像撕結痂的皮,很薄但有硬度,香氣聞起來像…剛出爐的麥當勞薯條…,而綠醬聞起來很濃郁,像是莞荽的味道…害得小薰馬上想來份大腸麵線,相信我,你真的會想…
啥米?!什麼是莞荽…那就是俗稱的香菜,但我覺得他的調味很棒…這道小薰很推薦哦…

但還有一份小薰吃不大下…留到隔天…所以小薰做了另一種吃法…因為他沒辦法回復像原本的『麵龜』,所以小薰只能做烤麵包…微焦的吃法是小薰的最愛…癌唷…要中就會中了啦…很多事要躲躲不過的…
小薰很愛這種吃法…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有種麵包也是中空的,然後他是用微敲的方式敲碎的吃法…我也忘了那是哪國或是什麻麵包…反正很好吃…
想像不出來…那你就想一下烤得超酥的酥皮濃湯,就是這種感覺…烤過後更香…小薰跟小薰娘都很愛吃…((對了~因為還有麥叔叔的泰式酸辣醬,所以小薰也一併試試))
小薰認為是他的本身就很好吃…至於醬只是另種風味…如果很愛吃或是進入這家餐廳吃的話,小薰建議你試試…因為很好吃…




呵~真是謝謝老饕餃子、佳穎的帶領…
因為小薰沒有進入餐廳吃飯…所以也不好意思拍裡面的擺設…也不符合小薰的風格…
天黑了~該回家囉…下回見


小薰PS:
【冰館】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還蠻明顯的…差不多進永康街就是它了))
【綠色咖哩】台北市永康街4巷2號2樓:2322-5964
【福州世祖胡椒餅-永康店】靠近【冰館】的地方…在從冰館走出來的右手邊…((也是很明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