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都有朋友找吃飯…
劈頭就是一句話:「找靠你家那邊的!」
中永和都沒啥了…偶家附近…更沒東西吶…
誰叫你家鳥不拉磯…
跟你們講幾百遍我家不在深山啦!只是假日不好等車而已啦…
管你的…就這樣…

所以…小薰…就展開這次永和甜食之旅…
甜食…應該比較難中地雷…
就算中了…也比較不會那麻難過…
今天…小薰要去的是:「馥瑄花式起士蛋糕店」
認識小薰的都知道…小薰最愛生巧克力跟草莓…
今天找到18°C的巧克力工坊的生巧克力…大盒(厚紙較保冷)$380。小盒(一般紙盒)$250。包裝可是有差…






不過呢…因為小薰訂的時候是正逢「情人節」
所以…小薰…訂不到…只訂到小薰哥要送人的…
小薰只好預訂…但…他們原物料遲了一天…所以他們為表歉意送了一個重乳酪…
不過他們很有誠意唷…送了一個4吋的重乳酪做禮物…
我原本以為是大概一個拳頭大的蛋糕,君原本以為是一片外賣蛋糕…



小薰喜歡這家的濃郁感,也不會太甜…
反正…都要花錢了…
就乾脆花下去吧…
買了一個【拿鐵巧克力起士條】$40。
味道很濃…不過最下面那條黑黑的稍甜…整體還蠻好吃的…

來個大合體…


買…都買了…那就下重本吧…買了一個焦糖布丁$40。
小薰對於甜食…真的很有…障礙…
至於圖2呢?因為小薰當晚吃了好多…所以那個是冰過二天後再拍的…





再買了個草莓泡芙$60。
草莓微酸,有草莓慕絲…不甜,但老實說…我不是很愛泡芙麵包底,但加起來整個口感還不錯…




今天就到這吧…太撐了…

【小薰PS】


馥瑄花式芝士蛋糕店
Tel:02-2946-9969 Add:台北縣中和市自強路54號



如果這樣還不知道在哪…他在你站在秀山國小正的右手邊,洗衣店隔壁…
【小薰再來一個PS】這是馥瑄老闆的故事…
『張美娟 會計小妹變芝士達人』
〔記者邱紹雯/中和報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20/today-north10.htm
芝士(起司cheese)蛋糕能有多少種變化?台北縣中和市自強路的馥瑄花式芝士蛋糕店,老闆娘張美娟從會計小妹變身成芝士達人,自行研發多種精緻點心與廿種不同的芝士蛋糕,以芝士傳達幸福滋味,深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
中和市秀山國小旁的「馥瑄花式芝士蛋糕店」,店名「馥瑄」為英文「Fortune」(幸運)的音譯,櫥窗內陳列五顏六色的芝士蛋糕讓人垂涎欲滴,店內鵝黃色調的裝潢既溫馨、也很有老闆娘的個人風格。
老闆娘張美娟廿六歲轉業,從朝九晚五的公司會計自行創業,她說,當時工作穩定,但始終難忘開店夢想,一個浪漫的想法,不知哪來的勇氣,她辭了工作,一頭鑽進手工西點蛋糕的研發。
張美娟認為,芝士擁有讓人上癮的奇妙魔力,她看市面上普遍只有原味、大理石與藍莓口味的芝士蛋糕,她以濃純不膩的芝士為基底,陸續開發出日本香柚、抹茶栗子、萊姆葡萄、摩卡玫瑰等廿種口味,各有不同的死忠支持者。
店內每天也有不同的五穀麵包出爐、還有各式自製的手工蛋糕與小餅乾,每天都有不同驚喜,過年期間另有手工牛軋糖,可自己搭配成為特色的過年禮盒,訂購電話:(○二)二九四六九九六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