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來的是台中的【咖哩事典】
這家很特別A~一般人開連鎖店…通常也想在台北開一家…但這…除了台北…都有開…
它在屏東、高雄、台南、台中都各家了1~3家的店面…可能台北物資太貴了吧…


因為很多人…所以要等…幸好我排順位是第二,再晚就要更久了…閒來無事拍拍拍


再等…那就只好拍要坐的等待區囉…


還是要等…那拍MENU好了…這我覺得挺好看的裝飾


啥米…說看不清楚重點在哪…當然是這一塊囉


呵~太無聊了…連這也拍進去吧…這是他們外帶禮盒…


YA!終於可以進去了…位子坐好後…當然是拍他的桌子囉…為啥哦…因為還要等餐…所以閒


我是加套餐$99…吃完之後還想怎跟原價不同…因為忘了自個是加套餐有沙拉跟飲料+飲品+湯品…導致懷疑價格…歹勢,另一方案是商業餐:飲品+湯品。
沙拉少得可憐…而且很油很油…好像一滴好大滴的橄欖油
不過很怪A…他的第一步驟選完要的咖哩風味,第二步驟要選辣度…可是店員說我們不用選辣度…好怪唷…


KELLY【歐風咖哩牛肉飯】$190。


野牛【原味雞肉咖哩飯】$130。


翠琳【歐風炸豬排咖哩滑蛋咖哩】$230。


小薰【歐風炸雞排咖哩滑蛋咖哩】$230。


以上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尤其是滑蛋…份量覺得好大哦…很適合男生吃…但我們吃的卻是女生…夭壽飽的啦…
當我吃完才發現…偶還有一個蛋糕…瞎咪…
吃完看到我的【伯爵戚風巧克力蛋糕】頓時倒盡胃口…不過他其實超好吃的…只要在我還沒吃飽前…他都很好吃…一一||


呷就霸A~這家可以刷卡…有一成服務費…
我的肚子好大…要上車了…大家掰掰…

----------------------------------------------------------------------------------------------------------------------
【咖哩事典】
台中市錦南街33號
TEL:04-2226-0022
【小薰提醒】最好要去前先訂位,這樣就不用像我們一樣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