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陪凱子哥去看醫生順路帶了一個新看到的豬扒包回家…
因為順路又是連鎖店~招牌還寫好多有名的電視台報導…應該還不錯吧
我叫A餐:豬+底+凍鴛鴦=75元
凱子哥叫D餐:雞+底+玉米濃湯+魚蛋=110
吃了豬一口…
我跟老哥不約而同的說:有偶娘的味道
娘最愛把肉加水果加生菜再加一堆美乃滋,這相像的程度不禁讓我們懷疑起是不是偶娘去開的…
內容物有蛋+肉+美乃滋+蘋果+生菜+上下兩片麵包
呵~我倒覺得味道比小麥的滿福堡更不好吃
再來吃一口雞吧…
雞好像紅燒肉(紅鞠弄的那種)~太乾不好吃…
再來一口魚蛋…香港蠻有名的東西…
一看到~怎麻沒有像【街頭霸王】那片的張衛健拿得魚蛋那麻大一顆~(糟了!透露偶的年紀…嘿啦!我73的啦!)
可是跟我在別的地方吃的魚蛋看起來也不大像…好像火鍋料裡的黃金蛋,一吃~真的更像了…沒有魚味也不像蛋的魚蛋…
來喝口玉米濃湯吧…
真的挺奶的…但我覺得還不錯喝…本來是想叫巧達湯的~可惜沒有了…
凍奶茶~還好吶~
倒是那個底就是加蔥蛋的意思~就是這個蛋皮讓我覺得像滿福堡~呵
結論:平凡到不特別  沒啥好介紹的

【小薰一詞】澳門豬扒包由來
 澳門以前是個小漁村.她的本名為濠鏡.因為當時泊口可稱為"澳",而氹仔島是澳門其中一個島. 廣東發音為(潭宰)當地居民多以補漁為生.因船上取食不易.漁夫們便以一塊麵包.夾上醃製過的豬扒當作食物.經過多年的改良.成為今日的豬扒包.而豬扒包的發源地就在”氹仔島”
 
由於吃完忘了拍…自己看官網吧
http://27594555.go168.tw/?OVRAW=%E8%B1%AC%E6%89%92%E5%8C%85&OVKEY=%E8%B1%AC%E6%89%92%E5%8C%85&OVMTC=standard&OVADID=6513541041&OVKWID=61275754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