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夜晚我來到了這位於南勢角的興南路附近吧!
聽說原本是貴族世家後來好像被人家頂了下來變成頂皇極品牛排…
他位於不是個很明顯的位置,看起來人很多…
進去了以後,看起來像是貴族差不多的格式…
我點了套餐:頂皇雞排($190)+大蝦=340元、偶哥點頂皇豬+花枝,偶爹點頂皇牛+魚。(套餐還送酥皮濃湯)
一開始覺得桌巾有點髒,但其他位子還在收拾那就算了,去拿了他baffee,菜有點少…
拿了雪碧、麵線、五樣小菜(大概就是全部了)回到位子,咦?為什麼他的雪碧不冰也不冷還沒氣了…感覺很像沒開機一樣…
好噁的感覺,換了杯柳澄汁,噁~好像加了水但溫度跟我那杯相同,我看了看表七八點,也離休息時間一陣子,怎麼會這樣咧?
再去拿別的飲料~路過發現…天呀!他怎麼把放在爆米花機的爆米花用一般在用的紅白塑膠袋裝著爆米花然後放在爆米花機內…頓時很沒衛生的感覺…但燈沒亮,我看也沒開機吧!
唉~看了看!冰的飲料機都沒開也都沒冰,只好拿冰沙,他的冰沙有草莓優格和芒果冰沙…(至少是冰的~但他的芒果冰沙很怪的味,不知怎麼形容…)
我什麼也失望了,我生平第一次去牛排店拿水喝,當然他的水也不冰…是冷的…(終於一杯像是能喝的了)
後來主菜來了…
大家的看起來都好油…尤其是我的雞排…老爹的牛排切很久很久因為很老,花枝是用炸的,魚也是炸的,豬排…就別談了…
他只有一種麵類叫烏龍麵…我看了我的雞排…還真不想動…好油哦…那種油像是把油淋上去,不像雞排弄出來的油…
我把皮跟油弄開後…雞算不錯,蠻嫩的…只是真的太油也太鹹了…吃不到一半覺得胃真的不行…(隱隱作痛中)
一般我是吃太鹹或太油其中一個,但他能兩者皆有,我只能說他們煮的真的是太厲害了…
再吃了一兩口真的不行吐了出來,吃吃其他的小菜吧!也是很油…不過麵線除了鹹但還是ok的!
吃吃他送的酥皮濃湯(因為我不喜歡沾著吃,所以我會把湯跟酥皮分開吃),呃…他的湯只有杯中的一半,這也太摳了吧!
我們這家子吃得不是很愉快,於是想趕快走人,經過其他桌時,看到女生都把主菜給男生吃,看來也覺得是太油了吧…
我們繞了幾下弄到想吐的感覺,回到家想說洗個澡,結果覺得怪怪的,我吐了口水,發現是吐血了…天呀!看來他引發我的胃出了問題…
還是乖乖睡吧…覺得好失望,既然開店做生意就要用心點嘛…我也很奇怪為什麼這麼多人…也許是…那天的主廚跟老闆心情都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