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薰聚會來到…大乾杯…(就是最原始的那家)
我們一行人浩浩盪盪的走進乾杯的店內…
裡面的服務生很活潑熱情…
問:你們是同事嗎?聚餐嗎?
偶們:不是!是大學同學!
問:哪個學校?
偶們:因為學校不是名校講不出口…突然寶姊脫口哈啦:台大法律系…
他們看著我們大家偷笑:真的假的!怎麼覺得你們在哈啦我!
((^V^就是在哈啦你!))
此時有人大喊說:我們畢業咧!來慶祝的說!((我是一直很心虛的說!))
我們是全權給他們負責…因為大家也不想煩那種點的菜色…

首先上來第一道:牛舌…(A~因為本人不吃牛…難以言喻...但看他們的表情應該不錯!)

好戲再來第二道:牛五花…(服務生介紹:要六分熟才棒…也可生吃…)

戲好不怕第三道:豬五花吧…(我可以吃TvT:好吃。請烤熟吃!)

繼續來吧第四道:沙拉…(有海帶芽、生菜、白芝麻等再加醋及一點油調…我推推推)

一二三四第五道:雞加豬吧…(我忘了…)
當然還有第六道:蝦…(吃那麼多…就覺得蝦在他那不是重點A~~)

來來來來第七道:醋五花((我還耳瞎聽成醋花枝…>V<:哇係白痴))

後面再來第八道:豬大腸是也(有點油~~不大習慣,但這也要烤的唷!熱了就行了!他們說的!)


---就在此時鏘鏘鏘…八點到了…---
熱鬧的場子就出現了…服務生拿著MIC大聲敲鑼打鼓的慶祝…(真的好有日劇中的居酒屋味道)
每桌都是因為不同原因而聚在一起,有人是慶生,有人是相聚,有人是慶祝…大家一起歡呼的感覺真好…
慶祝完,店家很開心的讓在場的人送同點飲料一杯…(啥?問我!當然是來乾杯喝啤酒…還真不特別!)
(瞧瞧…就是這杯)

(就是他…我忘了他叫啥?-->他們每個服務生身上都有名牌唷!)

(來個正面偷照吧)

慶祝完後…大家覺得會餓…就在此時…正點的重頭戲來了…
---親親五花肉---
看這意思就知道…親了就有免費五花肉一盤可以吃…記得一爐一盤哦…
這的規矩就是同桌兩人親十秒讓他們拍照存證就可以得到一盤豬五花肉…
((剔牙)):這種事當然要給本桌唯二男子來做囉…

((其實後來我們也有女生版…但是男生比較有笑果…而且女生親得好可口…))
--->得到的獎品就是他↓
為了這盤大家還真賣色相丫… 丫丫丫…差點忘記這道…(起司馬鈴薯跟鹽烤金針菇)

記得要包好唷…因為…沒包沒那麼快熟唷~~~

真的好感謝我親愛的二技同學,尤其是小綺跟KELLY…好賢慧,因為那邊牛肉還蠻有名,看我不能吃牛…猛拿豬跟雞給我吃…好感動…
其實我覺得這裡真的是吃氣氛的,如果要吃飽除非你要吃很多,不然請飯後準備泡麵…(女生吃得飽…男生我就覺得可能不行唷!)
這不是家吃到飽的店…所以吃盡興還是要看價的唷!
最後來拍個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