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D…小薰現在應該還要啃玉米…
可是因為今天小薰哥忘了帶公司鑰匙,所以硬是把小的叫去送鑰匙…
於是金主就是他啦…((AAA!小薰可沒強迫他…是他說請小薰吃中飯的!))


所以為了感謝金主…小薰當然是客隨主便啦…
到了KMALL晃晃後,他說吃【胡椒廚房】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來到這一家…
小薰兄妹倆還蠻推的…味道很夠,裡面有弄碎的咖啡豆在中間
而且小薰覺得不會貴…
藍山咖啡$35。
一吃下去整個咖啡味粉重,蛋糕體也不會很濕或過乾,內層奶油很綿密就算冰也不會走味,整體很讚!還有一點…他真的有放咖啡豆在裡面…但…因為真的太黑了…所以拍不出來…這一塊凱子哥也稱讚喔!怕奶的膽小鬼!也不會有澀的味道!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部買的蛋糕就這個最貴…可是只有這個最想吃…
相信我…看了那麻多個…你會看到膩…只想選個不同的
蕉香濃情$50。
味道很搭,內有慕絲、蛋糕體…我原以為香蕉只是上面的…但蛋糕裡面也有香蕉味…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來再來…
伊貝莎法式烘培-雞蛋香濃布丁。$25。
我覺得蠻甜的,吃太多甜的…已經沒什麼知覺了啦…
再不換個口味…小薰會掛…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順路看到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其他我之前在忠孝店就有看過…但每次排得都超多人的…
小薰對於要排過五個人的非常沒有耐性…
幸好這裡也有排…不過我去排的時候沒那麻多人…不過我一排,後頭就超多人了…
一份三個30元,一盒十二個100。-我覺得冰的比熱的好吃,但奶味都很重,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來到CAFE 8的對面:85度C
本來想配合草莓季…但真的很不吸引我A~所以選巧克力系列
沙架蛋糕$42。綠色的是南瓜籽,最上面的巧克力但是不會甜有點微甜有濃的巧克力,是軟的醬不是硬的巧克力片,但吃下去的口感並不大好,有種吃巧克力醬的不舒服口感,蛋糕體不會很乾也不會很濕,不會噎死,,但是跟上面的巧克力濕度不同,如果一起吃的話會有種不大搭的感覺,中間夾層的味道也有出來有點像咖啡的酸味,但旁邊吃起來奶味就太多了,這裡有點危險…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來再來…【CAFE 8】

凱撒巧克力$46。
微濕的蛋糕體但很有香味,上層巧克力濃但卻沒有苦味稍有甜味,慕絲偏奶油多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來依路線再到【森塔烘培屋】
不過小薰今天走蛋糕路線…所以小薰沒買她頂有名的「泡芙及大福」
喜歡的可以去試試…至於蛋糕…如果怕太濕的還是別買了…小薰是覺得平平而已

因為買了三個…有盒裝…今天特價三個100元


森塔-焦糖起士巧克力噴霧…很甜…但起士也是微濕濃…但是跟馥瑄的濃的口感不一樣…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來跟著我…去【法藍四季】

小薰不喜歡…因為奶油好多…
一口吃下全是奶油味,草莓完全沒有味道,中間的夾層也沒什麻特別的味道,好像有料但又沒有什麼口感,料被處理的太細了,唯一有草莓的就是上面少少的草莓巧克力碎片,後段上面的玫瑰,雖然拿了起來,但是還是有玫瑰的味道,蛋糕體水份很多吃起來很薄感覺很空。
【草莓蛋糕】$45<不確定叫啥…我忘了>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假日都有朋友找吃飯…
劈頭就是一句話:「找靠你家那邊的!」
中永和都沒啥了…偶家附近…更沒東西吶…
誰叫你家鳥不拉磯…
跟你們講幾百遍我家不在深山啦!只是假日不好等車而已啦…
管你的…就這樣…

所以…小薰…就展開這次永和甜食之旅…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薰去幫家人拿東西…忙到九點還沒吃…所以小薰哥帶小薰去吃晚餐…
但老實說…都到這種時間…餓到死也變得不餓了吧…
走一走…看到路上有好大的機器跟好多人在一個攤子上,看著上頭寫【寒天燒】
哈~新鮮貨…小薰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小薰這次特別聰明…吃過寒天的虧…總是要先看看才行…
呃…因為是人家生財機器…小薰不好意思拍…總是覺得有個專利嘛…
不錯…看起來像是雞蛋糕…那應該是很安全囉…應該就是把寒天包在裡面…
好吧!帶一個回家…嘿嘿~7個$50。還有一百但我忘了是多少個…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為了找禮物來到了西門町~~
可是走一走腿好痠哦~走了半天還沒看到一家能坐下來的店…好不容易看到一家當然不能錯過…
【6 CUPS 時尚茶坊】這名字…跟店合不起來…

走上去…坐這個位子…

點菜後…呵~這服務生還真怪…請問沙拉選兩樣?目前只有供應凱撒沙拉…
那選個屁啊…算了算了…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薰發現…小薰房尚有文小萱很久以前送的神奇吸管…所以…拿來玩玩囉…
今天有四枝…香蕉、草莓、薄荷巧克力、焦糖…

看顏色也知道啥是啥口味了吧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年初五吃的…是滴…小的又…拖稿了
今天下午剛好大家嫌過年悶…就一伙人出來唱歌…唱完…西門町也沒好吃的…就又回公館吃飯啦…
可惜…跟我們一樣悶的一樣很多…所以四川華神要排隊~唉…這樣等也不是辦法…那就滾去附近坐著吃東西吧…
眾人在不遠處看到【鮮芋仙】那就是他啦…
本來小薰很笨,一直以為鮮芋仙只賣芋頭…畢竟他是以這個聞名的…但小薰不吃芋頭…
嗯哼…沒人不知吧…

直到眾人看到menu上還有仙草跟豆花…yes!

林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